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编程随想:朝鲜准备核爆,南韩部署萨徳,中国抵制乐天(大量网友评论)

编程随想的博客: 每周转载:朝鲜准备核爆,南韩部署萨徳,中国抵制乐天(大量网友评论): 前一篇《每周转载》汇总了“ 金正男遇刺 ”。近期与朝鲜半岛有关的热点,除了“金正男遇刺”,还有另外几个,分别是:北朝鲜准备核爆,南朝鲜部署萨徳,西朝鲜抵制乐天。   随着朝廷方面在近日重启“涉韩维稳”,前阵子“抵制乐天抵制韩国”的渐渐收场了。今天发一篇《每周转载》,汇总网友...章目录

★率先粉墨登场的是朝廷喉舌——负责煽动民粹
★接着上场的是各地衙门——负责查封乐天
★终于轮到爱国愤青出笼了——负责干傻事儿
★在天朝,培养脑残要从娃娃抓起
★那些被脑残愤青吓尿了的...
★分享几篇批判/讽刺文章
★对上述脑残愤青的嘲讽
★风向变了,朝廷维稳了,傻逼愤青又被抛弃了
★精神分裂的衙门
★金三胖准备第6次核爆
★网友嘲讽天朝的外交败笔
★其它的网友评论
  前一篇《每周转载》汇总了“金正男遇刺”。近期与朝鲜半岛有关的热点,除了“金正男遇刺”,还有另外几个,分别是:北朝鲜准备核爆,南朝鲜部署萨徳,西朝鲜抵制乐天。
  随着朝廷方面在近日重启“涉韩维稳”,前阵子“抵制乐天抵制韩国”的渐渐收场了。今天发一篇《每周转载》,汇总网友对这几件事情的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