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高智晟律师出狱《2017,起来中国》内容梗概及免费版

敬请期待高智晟律师出狱后第一本书明年初出版。带着血泪勇气信心和乐观以及展现上帝奇妙的保守和恩典,这本书肯定会带给读者震撼鼓励启发和心灵的洗礼。下面是高律师亲笔的第一本书的概要:题目《2017: 起来中国》。
《2017,起来中国》内容梗概
本书约33万字,主体结构分为三部分,即:
一、2017年,起来中国;
二、真相;
三、对2017年后中国的展望。
全书最高价值在第一部分,而其看点则在后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对神予信实启示的奇妙见证。见证的核心是:中共将在立党96年,把政68年时的2017年崩亡,许多见证过程奇妙无比,诸如:“全党岁九十六”这句话,是在物理空间,连续数个月出现在视线里;2012年3月12日(母亲殡没祭日)的见证更是何其的惊心动魄!神晓渝一些普遍启示是予全体世人的,诸如神将中共把政68年的启示安排在1949年的这组数字里;中共立党时毛泽东的28岁龄启示28年后的立政,以及“六四”时正是中共立党68年,而其后的28年时恰为2017年等。而更多特别的引导和看见是给予我个人的,有些引导远在父母辈还未出生时便发生。神明示了我的困厄期为12年,而母亲出生第12年中共立政,往逝12年恰为2017年,母亲寿命止于68岁(虚岁),女儿4月17日生日里对“68”及“17”的引导显明等多不胜举。我理解这些启示均指向2017年,这些启示对所有愿意盘算自己将来的人意义重大。
第二部分,是书的主体部分。这些年,我的全部经历尽含括在“绑架、酷刑、囚禁”这六个汉字中,尤以2009年至2014年8月7日间五年半的时间里,秘密囚禁的时间为两年半,后转至“挂牌地狱(沙雅监狱)”囚禁三年,期间,又在新疆及北京再施两次野蛮的酷刑折磨。秘密囚禁期间,作为心理战的一部分,常在半夜突然被绑架入黑暗里转移囚禁地,其过程策划极其卑鄙恐怖。先后在北京、山西、陕西、新疆等地频繁转换囚禁地。而对秘密囚禁过程的冷酷及恐怖情形的文字记述,便是我自己今天读来仍毛骨悚然,尤以在北京部队里的21个月囚禁,地下室常年封闭缺氧,常使室内看管的士兵呕吐不止,更导致常年封闭的囚室内空气污浊不堪,被子潮湿至拧出水来而不准晾晒。夏闷热,冬酷冷,我迄今人生中从未像那段时间那样的刻骨铭心地在乎过冬天,那种寒冷的无边无际,它那坚韧的附着力、穿透力,那种苦楚,超过任何酷刑,用张雪、于泓源谈话时的直言不讳:“就是要让你生不如死……”。
但这21个月里,我真切了解了不为外人所知的中共军队令人目瞪口呆的腐烂和朽败现状。部队日常的主要精力用在自身的“维稳”方面,营级以上单位均设立了“维稳办(士兵们说中央并不知情)”,被士兵们称作是“阉狗”的各级“维稳”人员常年奔突在寻找不稳定因素的苦路上,官兵关系势同水火,暴力成了那里〞稳定〝的唯一的、亦是最后的保障。那里没有真相,没有常识,没有信任和尊重,更无仁爱和同情心。以暴力维持着的洗脑教育成了暴力本身。士兵们说:“他们需要的那种稳定,就是在羊群里也很难长久维持住”。
21个月的部队囚禁没能发生当局期望的改变,他们于2011年12月16日突然将我架至法院走了个“审判”过程,耗时不足五分钟,全部过程像是做贼,在押往北京周转监狱的路上,还暴力抢走了裁定书。
中共监狱对严重违反监规纪律的罪犯规定的最严厉处罚叫“关禁闭”,依法不得超过15天,但他们一口气禁闭了我三年。在监狱的生涯,记忆中有几样东西刻骨铭心:脚镣,禁闭,煮白菜;对犯人的电击酷刑,对犯人连星期天都没有了的过度劳使;“政治犯”、“邪教犯”极其困难的人道处境,以及狱方对人权、人类法治原则习以为常的践踏。最令人不耻的是,他们竟不认这是些问题。
书的第三部分,是对2017年后中国的展望,诸如,对彼时中国民主宪政的设想,独立司法的建立,武装力量的改革,教育、卫生等诸方面的个人设想,国企私化进程,土地及财产所有权的改革和保护愿景,对前政权官员及其帮凶们涉嫌“反人类罪”的追惩及宽赦问题;对外关系,尤以对美、欧、日关系问题,北韩问题,南中国海问题,钓鱼岛问题,以及台湾问题等等;诸如,在2017年后,在中国大陆恢复中华民国法统的设想,此后对台关系的具体设想等。
对于本书,我有以下期望:期望本书能提挈起对未来中国建设的有见地的讨论;更期望本书使得一些人能盘算一下自己的将来,这对任何个人都是顶要紧的事。以对个体的最小牺牲完成2017年巨变是这个民族的光荣!恶制度造就了人性无底线堕落的悲剧,大家都是这制度的受害人,不论是谁,凡于2016年5月前退出中共体系,说出真相而真诚忏悔的,都将获得宽恕。
一个伟大的民族终于是要站起来的,彼时,我们将成为人类文明和谐力量的一部分。
本书还有序和后记两部分,亦涵括了些思想和信息内容。
愿上帝保佑中国!
2015年9月17日
高智晟于母亲生前居窑洞。

《2017年,起来中国》

据《纪元》报导,高智晟失联 新书遭劫 高夫人公布电子版:

在高智晟失去联系前发表的最后一篇文章《党国大军千里奔袭毁一本书》中写道:“新近我所写的《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在台湾发行后,耿和猜知我应当是这世间最想先得到这书者。便颇费去些心思外加周章,辗转使朋友带回一本至中国大陆后,偷着寄予我陕北的一位亲戚。但还是被‘我党’情报部门掌握(实际是我这亲戚在微信上不慎泄了密)。于是,极荒谬却也极‘合理’的一幕大剧上演了。‘我党’立驱悍勇猛将连夜千里奔袭至陕北毁了这本书。

高夫人:“最近家里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赶到陕北,毁掉了国外友人寄给国内朋友的、想送给高智晟的刚刚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不仅如此,他们(中共特务)再一次切断了高智晟和我的联系!对陕北家人的监视骚扰也在升级。”耿和急匆匆地告诉记者,并质问:“他们怕什么?怕一本书吗?那好,我就免费公开,让大家自由下载,广泛传播!看看这书里到底写了什么,让他们这么害怕”?!

谈及广传高律师新书的意义,耿和说:“(中共)看起来似乎力量强大,到现在还把高智晟围得水泄不通,切断我们的联系,但也折射出来它们的恐惧、怕得要死的心态,怕得非常可耻,都已经神经错乱了!这就是我要免费传播这本书的意义。既然你们害怕这么一本书,那就让大家能够自由地、免费地拿到,更加广泛地传播,看看这本书中到底写了什么,让这么强权的政府怕到如此的程度?”

目前耿和无法联系到高智晟,“但我相信,我免费把电子书公开在网上的做法,他一定会支持。因为他写这本书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记录下来这段历史,并对2017年中共的解体作出预言,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本人的遭遇,明白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让大家能够觉醒”,耿和坚信高律师会支持自己的做法。

高智晟新书订购链接

https://www.amazon.com/dp/B01JTGUFU0/ (电子版)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9455 (精装)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9448 (平装)

 2017年,起来中国pdf.rar 下载

下载您选择的电子书免费:2017年,起来中国pdf.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