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索尔曼《谎言帝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现实》下载

法国学者索尔曼《谎言帝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现实》下载 ,作者简介:盖伊·索尔曼(guy sorman),《城市杂志》编辑,著有《谎言帝国:21世纪中国的真相》。看了他的:让人怀疑的中国“奇迹”——《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国家和企业家身份》简评 一文,写得很好,有突然猛醒的感觉;

Empire of Lies: The Truth About China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

法国著名知识分子索尔孟用一年时间访问中国后写成《谎言帝国》一书,认为中国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是党的各级领导人、军方代表、权贵家族成员等。所谓中产阶级的大部分人都是党员,并且和握有政治权力的人具有亲戚或顾客关系,他们不是西方意义上的中产阶级。他们不会要求社会变革,反倒支持党垄断权力。

谎言帝国.jpg
谎言帝国.jpg (43.25 KiB) 

迄今为止,在这个地方谎言一直是真理;然而今天,就连谎言也不再真实了。——凯尔泰斯·伊姆莱

法国学者索尔曼(Guy Sorman)即将在出版的《谎言帝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现实》(Empire of Lies: The Truth About China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一书,他藉此书引领西方深入了解中国真实现况,揭露一个与西方想像不同的中共政权统治下的中国。《头版杂志》(Frontpagemagazine.com)网站二零零七年五月二日曾发表索尔曼的评论文章〈谎言帝国〉(The Empire of Lies),拆穿中共谎言。索尔曼认为,如果西方消费者和投资者转向,中国的经济可能会崩溃,并导致共产党垮台。

《谎言帝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现实》下载
请下载您选择的电子书:谎言帝国:中国鸡年纪行pdf.rar 

《谎言帝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现实》下载

附件下载( ATTACHMENTS DOWNLOAD )
 谎言帝国:中国鸡年纪行.azw3
(1.4 MiB) 被下载 446 次
 謊言帝國:中國雞年紀行.azw3
(1.4 MiB) 被下载 68 次
 謊言帝國:中國雞年紀行.epub
(781.29 KiB) 被下载 152 次
 谎言帝国:中国鸡年纪行.epub
(794.28 KiB) 被下载 252 次
 谎言帝国:中国鸡年纪行pdf.rar
(27.06 MiB) 被下载 1254 次
附件下载由热心网友分享,或收集于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