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

無中生有|2021為什麼富人都默默在做這件事?99%窮人都不知道如何擺脫貧窮的無限輪迴?(附中文字幕)|📚說書《貨幣戰爭》|書評《FAKE》|世...


影片內容介紹: 無中生有|2021為什麼富人都默默在做這件事?99%窮人都不知道如何擺脫貧窮的無限輪迴?(附中文字幕)|📚說書《貨幣戰爭》|書評《FAKE》|世界最富的猶太家族| 90後創業家掃地僧 很多人說貧窮限制了我們的認知,但現實卻是認知導致了我們的貧窮。 《貨幣戰爭》告訴我們,這個世界上隱藏著一個最富有的猶太家族,控制著我們的銀行體系,操控著和管理著歐洲國家和美國的貨幣發行權。 這個家族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這個猶太家族的一句話點出了金融巨鱷的賺錢模式,如果給我一個國家的貨幣發行權和管理權,那麼法律是由誰制定的就不重要了! 這部影片,將會結合《貨幣戰爭》和《FAKE》這兩本書對銀行體系和貨幣體系的描述,道出在網上鮮為人知的金融套利方法。 讓大家知道銀行家和資本家精英是如何把我們的錢賺走?讓大家知道這些“巨鱷”是如何空手套白狼,不但把我們的錢變成他們的錢,還用我們的錢為他們創造無限的錢,從而控制世界。 讓大家知道取消金本位政策的陰謀論,認清自己活在一個虛價貨幣的世界。 這些銀行家和資本家精英是如何佈置一個局,讓大多數讓無限的輪迴,為他們工作? 然後,我將會歸納出猶太人身上值得學習的地方, 讓大家有一個努力的方向,知道自己在財富自由和賺錢的道路上,有什麼需要改善。 最後,我將會毫無保留的告訴大家脫離貧窮的具體方法, 這個方法99%的窮人都不知道,但是我默默都在做的事。 我一年讀了100本書,整合出來了方法與思維, 這些富人的思維絕對是我本人獨創的,是網上找不到的。 當你看完這部影片之後,你就會馬上知道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不想自己的錢在無形中溜走,我用心良苦的勸你,一定要把這部影片看到最後! 如果你能聽懂,你將會瞬間覺醒。 從此,你擁有了大局觀,而這個大局觀將會影響你對身邊微小事物的看法, 賺錢也可能只是順手拈來的事罷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