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微博精粹:20岁-45岁的中国男子,你们爆笑党国的时刻到了

linyujing:HK警察也是可以当街查身份证的,我见过没有被查过。非常礼貌(虽然陀枪),大家客客气气,谈笑风生的就查了。都是打工,底层何苦为难底层。我在东莞时,亲身经历过查暂住证,步行街两边堵起来,一言不合就拉上车去收容了,让你打电话给亲戚朋友拿500块去某劳改场赎人,跟绑票真的挺像的。
共青团中央:警察可以为你流血,但请别让警察再为你流泪。面对这样的一个群体,我们在“理所应当”的享受和平与安宁时,难道不该多几分理解,多几分关怀?如果因为极个别不良警察的行为,就轻易否定警察这个群体,我们会不会太草率?会不会太残忍?会不会太不负责任?——//@轰天老炮:这样的句子我能造好多:农民可以为你提供粮食,但请别让农民流泪;工人可以为你提供生活用品,但请别让工人流泪;知识分子不仅在授业,还在为你呐喊,但请别让知识分子流泪;商人在为你提供税收,但请别让商人流泪;流氓在为警察提供工作机会,但请别让流氓流泪⋯
【爱国捐精】如果你是20岁至45岁的中国男人,那么政府有一条消息要传达给你:为了国家,请捐精。
6月1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国政府近期发布鼓励捐精的号召,由于各种政治和文化原因,中国的很多精子库严重缺精。甚至有些精子银行以“帮助国家缓解老龄化问题”等爱国主义号召鼓励男性捐精。
贺卫方:【常识】当我们说一个国家存在人权问题时,通常不是指这个国家里发生了某些刑事案件,例如杀人、放火之类,因为没有哪个地方没有这类案件。人权事项跟公权力密切关联,指的是一国公民的政治权利如言论、结社以及信仰自由遭到侵犯,或者存在种族性别等歧视,还有国家司法不公,当事人得不到程序正义的保障等。犯罪人燃烧公交车、杀戮无辜人群等,如果政府或警察尽到了最大限度防范和事发后追捕和公正惩罚义务,则不属于人权问题。
zhifangnvren:民众之所以懦弱,是因为反抗的成本太高。官员之所以贪污,是因为犯罪的代价太低。
卓越兄:央视在声讨美国枪支泛滥。说民众拥枪数有三亿。从数字,看到什么?
haOFei:上海地铁的安检现在的情况是:老实人天天老老实实过安检,不老实的不过安检也没人管。这个制度的结果就是纳税人花钱买了一些设备雇了一些人没起到作用,尽给老实人添麻烦了。
李不白的微博:教授张鸣:“官员患抑郁症跟一般人不一样,一般人是得了抑郁症才跳楼,而官员是跳楼才得抑郁症。”一网友在下面神回复:“有良知的人嫖娼被抓跟一般人也不一样,一般人是嫖娼了才被抓,而有良知的人是因为被抓了才嫖娼。”
顾猷:在特权社会,警察不像警察,百姓不像百姓,一切取决于权力对比。遇到无权无势的小民,警察滥用权力超出文明人的想象,幸亏有了手机录像,偶尔曝光警察的暴行,否则小民冤沉海底。另一面,警察如果拦检违章的市长的情妇,局长的儿子,警察脸被打肿,也无处伸冤。特权社会无谱无底线,无人能尊严地生活。
【甘肃省地税局女官员今晨跳楼身亡】14日上午八时许,兰州市静宁路小沟头一商住楼发生一名40多岁的女子从楼上跳下身亡。据悉,该女士在8楼办公,早晨有人发现从4楼跳下。事后,遗体已被盖住,警方在现场疏散围观人员。死者系地方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副处长阳某。——前天才死仨,今天又来一个。现在是官员们的抑郁之年,提醒各位漫步时避开党政机关,小心无妄之灾临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