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关于“日常叛亂“


商標
“日常叛亂” - 在德國,瑞士,列支敦士登,意大利和馬耳他的電影發行:  2014年9月11 日!
信息和鏈接德國電影發行/信息和鏈接zum deutschen Kinostart:
Kontakt Verleih Deutschland:
www.everydayrebellion.wfilm.de
電影日期:  www.kinotermine.everydayrebellion.wfilm.de
信息和鏈接瑞士電影發行版/ Infos und Links zum schweizer Kinostart:
意大利放映:
對於城市和電影院,請訪問 吾吾UBU

每一天的改變藝術
日常叛亂是關於全球非暴力抗議和公民不服從的創作形式的跨媒體紀錄片。
紐約的佔領運動與西班牙印度尼西亞的抗議活動或阿拉伯之春有什麼共同之處?伊朗民主運動的鬥爭與敘利亞的非暴力起義之間有什麼聯繫嗎?烏克蘭的現代維權人士和埃及的伊斯蘭文化如何联系在一起?而最重要的是,塞爾維亞和土耳其與這一切有什麼關係?
這些國家各民族起義的原因可能有多種多樣,但他們在斗爭中所使用的創造性的非暴力手段彼此密切相關。分享這些策略的活動家,新的想法和既定的方法也是如此。日常叛亂是關於和平抗議的豐富性的故事,每天都是來自西班牙,伊朗,敘利亞,烏克蘭,美國,英國和塞爾維亞的熱情人士。這些方法是創造性的,有趣的,有時甚至是侵略性的。使用他們的活動家認為,創造性的非暴力抗議將勝過暴力抗議 - 他們是正確的。非暴力行為已被科學證明比暴力抗議更為有效和成功。非暴力的使用者擔心,因為它們正在迅速改變世界,挑戰專政以及全球性公司。
日常反叛是對非暴力抵抗的創造力的致敬。該項目研究了一個現代化和迅速變化的社會的後果,新形式的抗議挑戰獨裁的權力,有時也是全球性公司每天都被發明。每天的叛亂都想向所有決定不使用暴力的人發聲,試圖改變暴力製度。因為,甘地說:“首先他們忽視你,然後他們笑你,然後他們打你,然後你贏了。

志願者,腳本和董事里亞兄弟
世界銷售
崛起
概念和設計
複數 | 基里安·克魯格
PROGRAMMING 
Plus B
支持單位
創新影視奧地利,發展基金

ZDF / ARTE合作,Kathrin Brinkmann 
SRG SSR,Urs Augstburger 
SRF Sternstunden,Anita Hugi
赫拉尼·希塔(PRESENES
ERT)
PRESS CONTACT GERMANY 
www.presse.wfilm.de | Senta Koske
everydayrebellion.net的內容和信息根據知識共享許可協議授權。該許可證允許任何人,專門用於非商業目的,複製,分發和發布everydayrebellion.net的內容和信息  在這方面,作者和來源必須被提及。版權聲明不得更改。許可證詳細信息可以在Creative Commonshttp://creativecommons.org/about的網站上找到
Die unter everydayrebellion.net  angebotenen Inhalte und Informationen stehen unter einer Creative Commons Lizenz。Diese Lizenz gestattet es jedem,zuausschließlichnicht-kommerziellen Zwecken die Inhalte und Informationen von www.everydayrebellion.net zuvervielfältigen,zu verbreiten undöffentlichzugänglichzu machen。Hierbeimüssen死亡自己死亡Quelle genannt werden。Urhebervermerkedürfennichtverändertwerden。Einzelheiten zur Lizenz inallgemeinverständlicherForm finden sich auf der Seite von Creative Commonshttp://de.creativecommons.org/was-ist-c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