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

城市游击队迷你手册1969

Carlos Marighella

1969年6月


不久
写: 1969年6月。
来源: 1970年的油印材料。[请注意,我们没有可靠的文件来源。该文件存在几个版本,我们没有知识或资源来正确识别这项工作的最忠实的版本]。
复制权: Marighella Internet Archive(marxists.org)2002.本文件的副本或本文件是免费的,不受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条款约束
成绩单和HTML: Pablo de Freitas Lopes for Marxists Internet Archive,2004年11月。

地面知识
移动性和速度
信息
决定
袭击
对银行的抨击成为大众模式
节拍
职业
伏击
街头战术
罢工和中断
缺陷,转移,没收,征用武器,弹药和爆炸物
囚犯解放
处决
绑架
破坏
恐怖主义
武装宣传
战争的神经
战术中的几点评论
伤口救援

介绍

我想对这项工作做出双重奉献; 首先,在埃德森·索托·安东尼奥胸罩德卡瓦略,尼尔森何塞·阿尔梅达(“侦察兵”)和其他许多英勇的战士和游击队员城市谁掉进宪兵,陆军,海军,航空的凶手手中的记忆,也是DOPS,这是镇压军事独裁的痛恨工具。
其次,要勇敢的战友们 - 男人和女人 - 囚禁在巴西政府的中世纪地牢并受到折磨甚至超越纳粹犯下的滔天罪行。就像那些我们敬仰的同志们,以及那些犯下战俘的同志一样,我们必须做的就是战斗。
每个反对军事独裁的同志都想抵制某件事,但无论这件事看起来多么微不足道。我祝愿读过本手册的所有人都认识到,他们不能保持不活动状态,请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并立即加入战斗。我要求这是因为,在任何理论和任何情况下,每个革命者的义务都是革命。
另一个重要的不仅是现在阅读本手册,而是要传播其内容。如果那些同意这些观点的人制作印刷版或印刷单张(这种情况下武装斗争本身将是必要的),这种发行是可能的。
最后,本手册签名的原因是,这里所表达或系统化的想法反映了一群参与巴西武装斗争的人的个人经历,我很荣幸将其纳入其中。因此,某些人就没有什么手册上说表示怀疑,并可以立即否认事实或继续说,不存在武装斗争的条件,你必须采取什么都说过和做过的责任。因此,匿名成为与之合作的一个问题。重要的事实是有爱国者准备作为士兵战斗。
毫不拖延地指责“暴力”或“恐怖主义”具有消极意义。他有一个新的服装,一种新的颜色。他没有分裂,他没有抹黑,相反,他代表了吸引力的中心。今天,是“暴力”或“恐怖”的是,ennobles任何真人质量,因为它是一个值得革命性从事反对可耻的军事独裁和残暴武装斗争的行为。
Carlos Marighella,1969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