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華夏革命黨: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華夏革命黨: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作者:【巴西】卡洛斯-马里格赫拉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作者:【巴西】卡洛斯-马里格赫拉
                                   写于:1969年 6月
                                                翻译:吴阖晓 王文伟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wbr>作者:【巴西】卡洛斯-马里格赫拉 <wbr>翻译:吴阖晓 <wbr>王文伟
                                   
卡洛斯-马里格赫拉(1911125---1969114),巴西城市游击组织“民族解放行动阵线”领导人,马克思主义作家,拉美城市游击理论创始人之一,1968年创立“巴西革命共产党”,次年遭警察伏击牺牲。
   
 
(请注意:该文献没有任何“权威”来源,我们尽我们所能提供了最好的资料,但并不意味这是最完美的版本,这一文献流传着多个版本,我们这一版本并没有有关方面的专家予以认证是最为准确反映原著的(原资料收集者注) 
   译者注:本人和本人友人由于英文水平和学识有限,难以将网络志愿者收集的英文版资料完全准确地译出,试译版将同网络 英文版一起发布,请求广大网友在浏览的时候予以指正,最终修正版将以完全的中文文本与广大中国读者见面,我们会试着提供有效的下载途径。另外任何著作和文 献中的思想和指导方针都不能保证全面或是在任何情境下都合乎道德和正义原则,本 指南中更多的内容是没有政治或道德倾向性的战术和组织管理经验它既可以用于社会改革运动同样可以用于有组织犯罪的实现,希望广大读者能够在一定判断力的指 导下阅读和参考这一文献,最后向本书作者以及那些英勇抗击暴政的巴西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他们勇敢而高尚的事迹和思想鼓舞着我们在这个浮华的年代仍然 努力像个人那样活下去。) 
 
  
引言: 
 
我愿意将这份工作奉献给两种人,第一,为了缅怀Edson  Souto,  Marco Antonio Bras de Carvalho ,  Melson Jose   de Almeida   ("Escoteiro") 以及那么多牺牲于宪兵队,陆海空三军,内务部的杀人犯手中的英勇斗士和城市游击队员们,他们憎恨这些为实行高压统治的军事独裁者服务的工具。 
第二,献给那些被巴西政府囚禁在中世纪般阴暗地牢中勇敢的男女同志,他们经历的严刑拷问和遭受的罪行甚至超过了纳粹的所作所为。对那些英勇同志的回忆使我们肃然起敬,而对于那些仍在牢狱中战斗的伙伴,我们必须做的就是去战斗! 
每一个正在反对或是希望反对军事独裁政权的同志都可以采取一些行动,无论那个任务看起来有多么微不足道。我催促所有读过此指南并且下定决心不能再不采取行动的人,遵照它的说明加入到斗争中去。
我请求这样做,是因为无论在何种理论和情况下,革命者的责任都在于发动实实在在的革命。 另外,重要的一点是,不仅要在此时此地读这本指南,还要把它的内容进行传播,那些认同其中想法的人会通过复印或是装订成小册子使它的传播得以实现。 
最 后,这本指南之所以印有我的名字是因为其中的想法表达和集中反映了我个人作为巴西武装斗争中一员的经验,我很荣幸是他们中的一员。以至于必定有一些人对此 指南没有什么疑问而不再否认事实或是继续说什么“在巴西进行武装斗争的条件还不具备”。有必要去设想我们所说所做将承担的责任。所以,匿名行动将成为对应 这种情况的问题。一项重要的事实是,一些爱国者已经准备好像战士一样反抗了,而这样的爱国者越多越好。 
那 些遭到非难的,(被贴上)“暴力”和“恐怖主义”(标签的行为)不再是曾经意义上的那种负面概念,它们有了新的形态和颜色,它们不再只是造成那种家破人亡 和单纯侵害的行为,相反,他呈现出一个引力核心,在今天,参与到(本指南中所说那种)“暴力”和“恐怖主义”行为中将形成一种使杰出的人变得高尚的品质,因为那将是革命者在与可耻的军事独裁政权及其暴行的斗争中一种很有价值的行动。 
 
                                                                   卡洛斯-马里格赫拉
         1969年 
P--------------------------------------------------------------------------------------------P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wbr>作者:【巴西】卡洛斯-马里格赫拉 <wbr>翻译:吴阖晓 <wbr>王文伟
目录
  城市游击队的定义 
  城市游击队员的个人品质 
  城市游击队员如何生活 
  城市游击战的技术准备 
  城市游击队的武器 
  射击:城市游击队的天职
  火力小组 
  城市游击队的后勤 
  城市游击战的战术特征 
10  城市游击队的起码优势
11  出其不意 
12  地形知识 
13  灵活与机动性 
14  情报 
15  果断性 
16  城市游击队的行动要点
17  游击队员的各种天赋和类型
18  突袭 
19  作为常规任务的“银行袭击”
20  突击和渗透 
21  占领 
22  伏击 
23  巷战 
24  罢工和反抗性怠工 
25  武器弹药的遗弃,转移与收缴
26  释放俘虏 
27  暗杀
28  绑架 
29  破坏活动 
30  恐怖主义 
31  武装活动的宣传作用 
32  心理战 
33  如何实施行动 
34  一些在战术上的观察结果 
35  伤患的治疗
36  游击队的安全
37  城市游击队的七宗罪 
38  大众的支持
                  
                 全本   華夏革命黨: 城市游击队迷你指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