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比化疗强劲一万倍的天然癌症杀手

点此看大图片
比化疗强劲一万倍的天然癌症杀手(网络图片) 

【唐人2014年9月11日讯】化疗是现时最广泛用来治疗癌症的方法之一,可惜副作用颇多。

早于1997年,已有一些初步的研究认为,番鬼荔枝(Soursop fruit)可以天然治愈癌症(尤其是结肠癌),它比化疗强1万倍。治疗乳癌方面,它比化疗强250倍。

研究者声称,蕃鬼荔枝可在医药领域带来革命,特别用于治疗癌症。其优点是:

1) 天然地破坏癌细胞,没有副作用,如恶心,呕吐,脱发,体重减轻。在治疗过程中,不会对免疫系统造成任何伤害,而它会增强你的免疫力,免于致命的感染。

3) 提供额外的力量与病魔斗争,在治疗过程中感觉更健康。

4) 使大多数的癌症患者远离抑郁症。

5) 有效地瞄准和破坏多于12种癌症的恶性细胞,如乳腺癌,肺癌,胰腺癌,前列腺癌和结肠癌。

6) 阿黴素是化疗常用的药物。但比较阿黴素的化合物,蕃鬼荔枝树强1万倍。

7) 有别于化疗,蕃鬼荔枝的提取只针对癌细胞并破坏它们。没有对健康细胞作出损害。

尽管蕃鬼荔枝拥有诸多好处,但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因含有高度的annonacin,如食用过量,或会引致帕金逊症。 

来源: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