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開箱文:《Coin》將八張信用卡整合到一張卡 — 讓皮夾變薄的神卡(台灣卡也能用)

有在使用信用卡的同學,相信都會對於每天要帶一堆卡出門而感到困擾。即便是僅有幾張「皮夾卡」要帶在身上,再加上一些會員卡和駕照,也可以把皮夾塞的滿滿的。一年半前,新創公司所推出的「Coin」八合一卡拖了半天一直無法出貨。而這週,研究生終於拿到了卡。來寫寫久違的開箱文。
Coin6將八張卡的資訊儲存在一張卡使用,非常方便。右上方按鍵可以切換卡片,螢幕是電子紙。

(申請連結在文末,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
作者:研究生
如果世界旅行是這個遊戲的目標,我們有很多大魔王要打。有馬爾地夫,蘇美島,大溪地,復活島,冰島。然而,在成就系統裡面,這些地點還有很多世界頂級的飯店可以讓我們一一攻破。
有的同學們利用工作之餘,土法煉鋼,慢慢種田,以盡量不花錢的方式,慢慢攻破。有些同學太忙,可以學習美金戰士,直接購買遊戲中的虛擬寶物,順利破關。
如果這些旅程是人生中重要的達成目標,每個同學有不同的達成方式。有的騎著腳踏車世界旅行,住青年飯店省旅費。有的靠工作賺的錢,直接買旅行社套裝,吃好住好。
研究生呢?他致力於研究如何集點,集里程。並好好運用這些里程來用刻苦旅行的預算,進行奢華享受的高階旅行。這是一份日常心得慢慢寫出來的筆記,和各位同學討論分享,等厚一點在把它編成攻略集吧。
本文來自其個人網站:研究生的旅遊點數筆記

1. 開箱

就在某天午後,研究生收到一封 Email — Coin 總算要出貨啦。那封信基本上就是再度確認地址,畢竟當初搶 Coin 的預購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應該很多人都有搬過家。確認地址後一週,總算寄出了這個小包裹。 包裹從 Fremont 寄出。要是可以的話,研究生還真想直接去拿。不過無法,只好讓他寄個兩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