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官媒:成龍資產不輸馬雲

官媒大字標題:“成龍資產不輸馬雲”,內文盤點成龍曝光的資產包括:三十輛價值千萬跑車、二億元私人飛機、數以萬件價值數億元的紫檀木、十多棟在全球各地的房產(包括:香港、大陸、美國加州比華利山)、七間安徽派古屋、二百多萬元的馬鞍、百萬元地毯等,成龍資產估計超過二十億。
成龍被揭有三十輛價值千萬跑車,有車廠每有新款推出,都會送他一部“玩具”。成龍兩年前,花二億購入私人飛機命名“ JC Jet”,成為他的身份象徵。
楊受成與成龍合作的生意遍布各地,例如:○二年建成的大埔樓盤龍成堡、○六年開業的澳門英皇娛樂酒店。○八年,楊受成與具軍方背景的保利集團,旗下之博納影業,聯同成龍在大陸共同開設經理人公司博納英龍,由成龍出任董事長,羅致的藝人有范冰冰、袁泉等。
除了泊得軍方碼頭,早在十年前,成龍與楊受成共同成立“成龍英皇影業有限公司”,製作發行成龍主演的電影,例如:《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新宿事件》等。但本刊查冊發現,成龍原來去年三月已將股份賣給英皇,而公司亦已易名為 Joy Performance Limited,網站已被剷除。
成龍話“中國人要管”,諷刺地,如今他成為了“被管”的目標。此外,與他友好的另一大陸政協紅星、曾主演《鐵齒銅牙紀曉嵐》而為港人熟悉的張國立,其子張默原來早前亦因吸毒被捕。習近平近日瞄準以曾慶淮為首的文化線全面打老虎,不單成龍,近年搵人民幣至上、靠拉關係搵食的一眾香港影藝紅星,隨時因埋錯堆人人自危,由他們領銜主演的幕幕政治好戲,大概陸續有來。
成龙和杨受成称兄道弟,两人在大陆行走江湖的靠山,就是曾庆红(左)的人脉网。 【看中国2014年08月30日讯】孖杨受成与军方合作...
SECRETCHINA.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