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编程随想的博客: 习包子露馅——习近平在内的权贵家族如何转移巨额海外资产

编程随想的博客: 习包子露馅——习近平在内的权贵家族如何转移巨额海外资产: ★事情的起源 ◇一块硬盘   有一个民间的国际组织叫“国际调查记者同盟”(以下简称“ICIJ”),成立于1997年。该组织的宗旨是:拓展国际报道,加强各国记者的跨国合作。   2012年11月,该组织的总监 Gerard Ryle 收到神秘人士寄来的一块硬盘,硬盘上有25...

“离岸金融数据解密”说明了啥?


  在本文的最后,俺顺便抹黑一下咱们党国的新掌门——习包子。
  这批曝光的数据中,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赫然在列。习包子不是天天叫着说要“打老虎”吗?怎么不去查一查自己的姐夫呢?顺便提醒一下:习近平的两个姐夫(齐桥桥之夫邓家贵、齐安安之夫吴龙)都是亿万富翁。你相信这俩人的钱都是干净的吗?
  最近一年来,俺多次在博客提到:【习近平实际上就是权贵集团的代言人】。作为权贵集团的一员,他既不会搞实质性的政治体制改革,也不会倒退到毛时代。因为这俩条路都不符合权贵集团的利益。【习近平的如意算盘就是:维持现状】。因为维持现状最符合权贵集团的利益——如今的天朝,名义上是马列主义,实质上是【权贵资本主义】。中共掌权的时间每增加一天,权贵们就可以多捞取海量的经济利益。
  所以,如果你真的爱国,就应该想办法推翻权贵集团的统治。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出点微薄之力(比如普及翻墙,比如让周围的人知道朝廷的阴暗面)。所谓失民心者失天下,只要有足够多的人了解朝廷的嘴脸,改变就会发生!
不见图 请翻墙
  某些天真的包子粉丝会问:习近平最近不是也搞反腐吗?不是也抓了不少贪官吗?俺要郑重告诫这些天真的同学:
1. 近期的反腐,落马的贪官多数都是中下级官员(打掉这些人可以给习包子脸上贴金,增加它的人气)
2. 确实有少数官员是高级别的(比如:中石油前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不过这些人多是周永康或薄熙来的党羽。打掉这些人,名义上是反腐,实际上是派系斗争。

  另一个可以说明习包子是【假反腐】的迹象是:
  1月21日,ICIJ 的这个报告一公布,世界各国的主流媒体都纷纷转载。但是咱们天朝的真理部却下令严密封杀。就是在这一天,GFW 开始全面屏蔽 ICIJ 的官网,同时还全面封锁国外的几大知名媒体(比如:英国的《金融时报》、英国的《卫报》、等等)。以前 GFW 通常只屏蔽海外媒体的中文版网页。这次居然连外文版网页都一起屏蔽了。这充分体现了朝廷对此事的恐慌。
  对于反腐而言,ICIJ 曝光的这些材料应该是非常好的线索,只需顺藤摸瓜既可牵扯出一长串贪腐分子。如果习包子真的想反腐,应该好好利用这个天赐良机才对嘛!干嘛急着封锁网络捏?

  最后说一个“巧合”的事情:1月21日那天发生了全国性的 DNS 故障(跟 ICIJ 的爆料是同一天)。所以俺猜测:这两者有关联性。俺的推测如下:
要对某个网站进行全面封锁(屏蔽每一个页面),最直接的手段就是“域名污染”(啥是“域名污染”请参见俺前天的博文《扫盲 DNS 原理,兼谈“域名劫持”和“域名欺骗/域名污染”》)。因为那天要进行域名污染的网站很多,可能 GFW 内部的技术人员出现误操作,结果反而对国内造成大范围的 DNS污染。

俺博客上,和本文相关的帖子(需翻墙)
每周转载:网友热议天朝权贵集团的“离岸”
每周转载:关于朝廷近期舆论和习近平的嘴脸
中国电婊李小琳的精彩人生(多图)
《太子党关系网络》开源到 GitHub——大伙儿一起来曝光赵国权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