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向西方政府推薦中國問題解決方案(轉發:來自淪陷區)



尊敬的西方人權民主國家的政府官員,

我是居住在中華民國淪陷區的中國人,我知道,你们不是不想解决中国的问题。我也知道消灭中国的独裁者对你们来说易如反掌。我更知道你们轻易不动手的根本原因:你们是怕中国乱!你们对中共下台以后的中国走向何方心中无数。但是,如果有人有办法能保证中共下台后过渡时期的稳定,如果你们知道过渡完成后中国能按照普世价值行事,也就是说,如果你们知道中国这块山芋并不是很烫,我敢肯定你们就敢于着手解决中国的问题了。


帮助这个人实行他那一套开启变革闸门、维持变革过程中的稳定、保证中国在变动过程结束后走上普世价值道路的方案,就是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问题。这个方案要由中国人来实行,但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是无法实行的,所以说你们的帮助是决定性的。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人民的命运是掌握在你们手里的。


下面我列出保证过渡时期稳定和过渡完成后中国能遵循普世价值的原理和措施。
1、让民众认清苦难的来源,把仇恨集中到邪恶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制度之上,无辜的民众不是他们发泄的目标,即使是那些直接欺压他们的共产党匪徒,在把他们关入笼子,可以对他们进行清算的时候,也不必采取过激措施才能发泄仇恨了。这是过渡时期保持稳定的基本原理。


2、对于独裁时期腐败官员的罪行的揭发、控诉、调查、核实,吸引人们大量的精力。经过核实后的罪行向公众公布,人们会听到许多闻所未闻的、骇人听闻的故事,这些故事比大片还要吸引人。人们被这些故事所吸引,就没有什么兴致再去破坏社会秩序。


3、现在中国的民众陷入一种普遍的焦虑,为现实的生活和未来的养老焦虑。人们没有钱。钱都被腐败分子贪污了。他们只给民众留下了一点残羹剩饭。当中国的民众知道,赶走了粮仓里的硕鼠,粮仓里的粮食是够吃的,这时人们的心态就会平静下来,焦躁的情绪给社会稳定带来的负面影响就会消失。


4、许多违法犯罪行为本身就是对独裁者施加的迫害的一种消极反抗。独裁者被推翻以后,这些行为会相应消失。


5、独裁者被推翻以后,权利回到民众手中,许多问题需要民众作出决定。有些问题是很复杂的,比如独裁政权里那么多人的犯罪事实如何理清,理清以后如何清算;贪污的财产,存在银行账户里的可以没收,挥霍了的怎么办,渎职行为造成巨大损失的怎么惩罚;民众被剥夺了的财产,尚存的可以取回,灭失了的怎么办?针对这些问题展开讨论,人人发表自己的意见,又可以吸引人们的许多精力。


6、独裁集团里犯罪分子的惩治措施,不由中国人民确定,而由国际人士组成的法庭判决确定。中国人民作为受害者只当证人,不当法官和陪审团。


7、保全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会激发每个人经营和增殖自己私有财产的热情。有恒产者有恒心,拥有财产,并相信这些财产不受任何人侵犯的人,必然热爱生活,拥护社会稳定,不会去为非作歹。这是清算完毕社会完成转型以后保持稳定的最基本原理。


8、接受台湾、香港、美国、全世界的医疗援助,给中国民众检查身体和治疗疾病。中国人在健康方面亏欠太多了。许多中国人疾病缠身,无力医治,陷于贫困。为他们提供医疗援助将使他们感受到从未感受过的爱。爱的注入有助于驱散冷漠,有利于社会稳定。


9、独裁者在中国肆意破坏留下的种种疮疤如何医治,比如被污染的土地如何治理,三峡大坝那个大祸害是去是留,巨量的劣质建筑怎么处理,严重失衡的出生性别比怎么办,延请美国和全世界的科学家提出方案。


10、动员作家们写出感人的电视、电影、戏剧、小说,帮助人们抒发心中积聚的愤懑、忧郁,帮助人们哭出来,宣泄情绪,帮助人们开始正常的生活。


11、独裁者对其他民族犯下的罪行也得到清算,可以从根本上促成民族关系的缓和、和谐。民族自决的权利还给各民族,当然我们可以要求各民族给予新的中国一个观察期,在观察期内,如果对中国的状况仍不满意,可以退出中国。中国大陆的民主化使两岸对峙的基本原因消失,两岸自然统一。


12、未来的中国是自由的中国,人们自由地思想,自由的思想产生自由的产品,物质产品在市场上自由地交换实现其价值,精神的产品增加全社会的精神财富并为生产者带来荣誉和地位,其中关于社会管理的思想在选举市场上接受公众的拣选,这就是自由选举。


如果你们认为这些原理是起作用的,这些措施是有效的,它们能解除你们的顾虑,那你们就可以下定决心了。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是在你们的支持下,由我去打开变革的闸门。具体的方法是:针对它的某一条谎言提出质问,针对它的辩解开展辩论,对它试图掩盖的东西提出追问,对涉及的罪行展开追查。切入点俯拾即是,仅举几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我们以与政治毫无关系的题目开头,它就更没有理由镇压,你们就更有理由关照提问者的安全。


广州市市长心血来潮要在全市禁止摩托车。遭到持续几年的强烈反对后仍然说“权衡利弊巩固禁摩成果”。你权衡了吗?怎么权衡的,利是什么,弊是什么?没权衡你巩固什么?


河南省获嘉县民众抗议工业污染,县长出来说话,旁边有持枪的警察护卫,这把枪引起了群众的反感,他们解释说那是对讲机,不是枪。那就请他们把这只对讲机拿出来给群众看看,看看到底有没有手枪模样的对讲机?


改革是为了革除弊端的,怎么能越改革弊端越多,越改革越需要深化改革?改革完了是要干正事的,怎么能年年改革,改革个没完?你现在改革要解决的问题是不是你前几年的改革种下的矛盾?


成天吹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人民富了,为什么出现了未富先老,老龄人口生活没有着落的问题?连养老都养不起,这个国家能说富吗?高速发展了这么多年,财富到哪里去了?
吃共产党的饭不能砸共产党的锅,那么共产党的饭又是哪来的?是谁把中国人民的锅砸得如此支离破碎?


一个村也好,一个国有企业也好,一个政府机关也好,从追查一张发票开始,就能揭出腐败的全部内幕。追查三峡电价的收入归了谁家,可以更方便的勾画出腐败的整体图景。那些被他洗了脑的傻瓜看到如此触目惊心的腐败内幕也会离他而去的。
请确认,它是极其脆弱的,这样做犹如在一个吹的很大的大气球上用针扎一下,它会在瞬间爆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