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想賺錢在線?複製成熟的系統十大互聯網營銷加速您的學習 - 同時也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

互聯網營銷揭示...

1億美元在短短幾年? 
這10個互聯網營銷專家都知道你不是...
“信息過載”是排名第一的原因,數以百萬計的人  FAIL  網上賺錢。有根本太多的信息,以及它的很多太臭......
如果你準備在線賺錢,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並學得更快 - 然後開始複製最佳的互聯網營銷在線。
這些IM的傳說已經產生超過1億美元在剛剛過去的幾年裡。
他們有這麼多的分享,你可以從他們的成功(和代價高昂的錯誤)學習。閱讀我個人的評論,看看他們的東西,提高自己使大型網絡的機會。

互聯網營銷從來...

低落
我的就在上週,我和一個朋友在我的土坯磚砌烤爐製作的比薩餅了回來。 
我是煽動火,當我發現我的哥們在轉儲似乎下降。
我問他怎麼了,“為什麼長臉?”
他說,“我只花了$ 2,000營銷課程,這是超過50小時的視頻和音頻DVD,以及數以百計的PDF頁面!”
“它會帶我幾個月剛剛度過這一切狗屎。這是完全壓倒性的 “,他補充說。
“ 什麼是你的秘密克里斯,你是怎麼經歷過這一切得到什麼呢?“他問。

互聯網營銷專注於這項工作的事情...

我向他解釋,你不一定要購買和消費所有的營銷大師的產品。
它更多的是他們的方法分析網絡營銷和研究他們的電子郵件和網站,這樣你可以設置你在類似的方式。
使用這些信息來進行反向工程,然後模仿他們的方法。
我告訴他直線上升,“我按照他們的營銷活動,並保存一切刷卡文件,這樣我可以逆向工程這一切,並學習他們的秘密。”
“但也有數以百計的真假營銷大師。誰是你遵循?“他回答說。
我給他的名單,我大概給你。我經常密切監視這些人的營銷活動和促銷活動。 
我不是說永遠不會購買任何產品,我買噸的產品。如果我可以從產品,增加了我的轉換率或底線某種方式得到,甚至1真的很好的提示,那麼它是完全值得的。
但是,您可以通過學習成功人士的方式得到一個優秀的營銷教育的根本。    這裡是營銷大師我按照名單。

弗蘭克克恩
1。   弗蘭克克恩 
網址:   http://frankkern.com
弗蘭克就像是網絡營銷的教父。 
擁有超過11年在他的皮帶和許多7身影產品發布會,他仍然相信任何人都可以複製他的成功或任何其他人的!
坦率講我們的思想,行動,決策,環境和信息輸入的重要性。這些東西都會影響我們的銷售,並最終我們的成功。
INPUT-> Thoughts->的決定 - >操作 - >銷售
看看弗蘭克的視頻,我們如何才能提高我們的積極影響源,從而使更多的銷售。

安德烈·禮賓員
2。   安德烈禮賓員
安德烈是一個營銷天才,誰住在西班牙。我只發現了安德烈去年我很快就吞噬了他的所有內容。
我特別喜歡他的“自動回复瘋狂”(ARM)的電子書。這是關於如何使從微小的電子郵件列表豐厚的利潤ARM專注於做什麼,一旦你的人你的電子郵件列表上。
得到安德烈的列表,並學習他的電子郵件。你會發現,他們正在從事和娛樂像懸崖衣架電視劇。
請注意,當安德烈被推薦的產品或服務怎麼連-  很多時候你甚至不會注意到你正在被出售
得到安德烈的鄂麥列表在這裡:

彼得Spaepen
 3。   彼得Spaepen
有時候,我不知道如果彼得真的是另一個人,或者他只是一個人物安德烈禮賓員創建,反之亦然。
這些傢伙齊頭並進。你可以不看,研究安德烈禮賓員不也是繼彼得Spaepen。每當他們推出的一款產品,一是啟動一個配套產品。
所有開玩笑不談,彼得是壞屁股的營銷天才。這是可怕的!
Spaepen做了出色的工作建設有自己的名單有關係他之所以能賣的比人名單20倍大。他的好友安德烈·禮賓員曾吹噓彼得多少ARM 2.0的副本能夠在時間只有很短的時期出售。
學什麼呢彼得緊密我已經學會噸從這個紈絝子弟。

傑里米·休梅克
4。   傑里米·休梅克(Shoemoney)
Shoemoney是一個子公司營銷和博客。他賺取了數百萬美元,在過去5年中,他的博客他的營銷見解。
你可以在他的博客,他去噸營銷研討會,似乎喜歡圍繞在他的美女看。他的博客有3萬多每天的讀者!
他曾在去年的幾個殺手級產品推出。經常關注更多的從他身上。
他支持了本書。他曾寫文章討論如何在網上賺錢的了,而是變成了書成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絡營銷過程中有超過10萬用戶更新!

安迪·詹金斯
5。   安迪·詹金斯
安迪·詹金斯曾參與多個數百萬美元的啟動。他是一個偉大的撰稿人,編劇,產品發布會策劃和視頻專家。
StomperNet於2006年10月首次開盤,與詹金斯為CEO。會員是一個很酷的800美元/月。Stompernet是有史以來最賣座的網絡營銷啟動,它在短短幾天帶來類似$ 1800萬美元。
劉德華近日推出了他的視頻老大產品,它教你如何打造專業的營銷視頻,把錢存在銀行。 
安迪推出其他產品之前,它不會很長。當他做什麼,你要看看他是怎麼做的,保存所有刷卡文件,反向工程,學習他的方法。

亞尼克銀
6。   亞尼克銀
這傢伙是他們全部的一個最大的badasses。  
一名自稱“探險迷”,他帶來了頂級企業家們一起,教其他人,他們是如何成功的。亞尼克工程,引領未來的企業家在網絡營銷的成功。
我喜歡所有的亞尼克的產品,和研討會。他的小牛業務歷險記產品是最酷的概念不斷。檢查出來的:
他結合真棒冒險像巴哈1000越野比賽,與業務網絡和如何做會議。 
他的冒險是不便宜,但我聽說你向你學習的信息讓你做出的價值和聯繫人,超過彌補了成本。
觀看亞尼克像鷹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從這個美富。

埃本異教徒
7。   埃本異教徒
埃本,使每年超過2000萬美元的銷售信息產品,像他的約會和關係電子書。
他也是一個偉大的老師。 
他早年的成名來自於他的雙重你的約會電子書,在那裡,他教人如何對待婦女和獲得更多的日期比他們曾經有過。 
埃本創建了幾個約會電子書和賺取利潤,每年幾百萬美元的掉這些書。
他推出了一堆網絡營銷的產品,在過去的幾年裡。我最喜歡的是他的上師的藍圖,它教你如何成為一個信息產品營銷大師。
他將很快推出一個新產品,而當他做你要密切關注觀看並學習他做一個偉大的,免費的教育內容。
註冊為自己的列表:

傑夫·沃克
8。   傑夫·沃克
博客:  http://jeffwalker.com/ 
傑夫創造了新產品發布會公式。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系統發動信息產品線上。這是很容易學習和落實,並在所有壁龕工作。
大多數我在這裡提到的大師們的-用傑夫的公式當然,他們加入自己的小曲折和變化。 
看什麼呢傑夫在他的產品發布會。每一個新推出的,他做的事情有點不同。您可以注意到這些差異,以及他每次重複發射和他做什麼不同的學到很多東西。

傑夫·約翰遜
9。   傑夫·約翰遜
它看起來像傑夫總是有推出回事他一直在測試新的東西,我已經學到了很多學習他。他有噸的方法產生的流量和賺錢與您的博客或網站。
結帳他的免費視頻,並在其網站上的訓練。

瑞恩·戴斯
10.瑞安·戴斯
瑞安測試這麼多不同的策略。你可以看到他的廣告遍布Facebook和谷歌的Adwords。他對網絡營銷的最前沿,並且總是嘗試新事物。
然後,在某些啟動,你會看到他回到他久經考驗的策略。分析他不同的發布和營銷策​​略是要了解什麼是工作,什麼不是一個好方法。
如果你挑只是一個營銷跟踪和反向工程,你不能出錯,如果你選擇了瑞恩·戴斯。

我學到的一切,我知道,從球員像這樣的... 
一切我已經學會了在網​​絡營銷來自分析的最好的營銷,最成功的人在網上賺錢的移動。 
保存所有這些傢伙放到網上為文件的​​訪問後。分析文件並模仿其的一般方法。 
你會開始注意到他們在做什麼圖案。這是你如何學習市場營銷,任何人都可以做到這一點完全免費的。
你甚至不需要學習他們的方法後,購買他們的產品。 
當你看夠營銷大師,你知道,他們建立了自己的產品發布會,擠頁面,電子郵件營銷自動應答活動,視頻等以類似的方式。 
逆向工程這些傢伙做的,你不能出差錯。  
好了傢伙,你有什麼感想?難道我釘在排名前10位的互聯網營銷列表?還是我忘了誰?讓我知道在評論。

- See more at: http://chrisc.com/top-10-internet-marketers/#more-136

4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