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精彩段子:不要人权会要民主吗?

【精彩段子:不要人权会要民主吗?】
@胡弹:潘基文:调查一下,入权最差的国有哪些。联大第三委员会主席:马上查。一顿饭功夫,主席回来报告:查清楚了,19个。秘书长很惊讶:怎么做到的?主席:开了个会,谴责了朝鲜入权状况。19国投了反对票。潘基文:哪个国最差?主席:古巴。潘基文:根据?主席:投反对票的国家中,古巴代表跑得最快。
弹弓子I :一百岁的高奶奶总是一会儿睡一会儿醒,今天大家正看电视,高奶奶又醒了,看看窗外,忽然说:这几天天儿不错啊,刮风了吧?老高:沒有,西方势力来了。高奶奶:谁?老高:美国佬儿。高奶奶:尼克松啊?白人大鼻子。老高指指电视屏幕:是奥巴马。高奶奶:可怜的美国佬儿,雾霾都让他吸了吧?这脸都黑了。
@老子还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但凡一个心存良善、敬畏、自省、忏悔之心的民族,就不会去百般辩解那年头究竟饿死了多少人这样球莫名堂的东东。因为退万步来说,即或是只饿死了300人,也是TMD灾难。亦当追悔莫及、
@狄仁志平:冯异看着一大叠参奏他贪污腐化的折子,吓得汗如雨下。正不知如何是好,见光武帝拿回奏折,打:着了火机......忙躬身上前,掏出雪茄道:"这是托朋友从巴西国带回的上好货色,请吾皇品尝!"刘秀吐出几个烟圈,幽幽道:"那就回去等处理结果吧......"
@乱吃药:近日看了美国大片《星际穿越》,里面的人通过黑洞,到达五维空间,可以回到过去。如果可以,我会选择回到1921,举报嘉兴船上有人非法集会;我会选择回到1936,挥泪斩傻良;我会选择回到1989,策反38首脑!这三次机会哪怕成功一次,足以改变中华历史!
@胡弹:中国在安理会九次投否决票。07年,美国要求缅甸改善入权草案,被中国否决;08年,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选举作弊,英美提议制裁,被中俄否决;12年,安理会提议制裁巴沙尔,被中俄否决;14年,将叙利亚问题提交国际法院审判草案,又被中俄否决。难怪叙利亚人说:中国人,你们的人品比产品还垃圾。
@胖子天佑:联合国大会人权委员会以压倒性优势通过决议,要求将朝鲜领导人送上国际刑事法庭以面对反人类罪指控,这些指控包括为“种族纯化”而杀戮朝中混血婴儿等。微评:即便是朝鲜残酷地杀戮朝中混血婴儿,中国对此项决议还是投了反对票,说实话,看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徐世赖的微博:苏联为了证明“以德治国”,派了马克思、列宁、斯大林去了美国,结果一个个安然无恙;美国为了证明“依法治国”,派了华盛顿、亚当斯、杰斐逊去了苏联,结果全进了监狱。苏联真理报发表社论:美国人就是不行!
@凌少派:“红二代”已经形成了一种利益共同体,他们定期活动、举办年会、召开研讨会,有严密的组织和官方背景的媒体,他们已经感到了危机感,高喊着要确保“本色不变”,叫嚣着要维持现有体制,绝不能让祖宗的江山断送在自己的手中。这个利益集团已经演化成一个“家族”,目的就是要确保权力世袭、永远执政。
@演员孙海英:合理的房价与家庭年收入之比,世界银行的标准是5∶1,联合国制定的标准是3∶1,现实中,美国是3∶1,日本是4∶1,发达国家最高的是悉尼8.5∶1,纽约7.9∶1,伦敦6.9∶1,首尔7.7∶1,东京7.9∶1,新加坡5∶1,而中国20-30∶1,北京上海杭州等甚至达40∶1。
茅于轼:法律上对“颠覆国家罪”应有严格明确具体规定,不能权贵说谁颠覆国家,谁就是颠覆国家。在权贵看来,凡是威胁到他们奶酪的,都是颠覆国家。其实颠覆的往往不是国家,而是国贼!
@新新自媒体:假如你偷渡到美国,打份黑工,不交税,偶尔去骗点儿救济,有天你生了个孩子,凭张出生纸,他就是美国人了,和奥巴马、比尔盖茨的孩子享有一样的社会福利与公民权利;假如你漂在北京,谋个体面工作玩儿命拼搏,交税、献血、捐钱,可你的孩子生下来却拿不到一个本地户口,上不了学看不了病。咋办?
@静静的雪-:不怕耻笑,俺的中国梦一直是中国能走台湾的路,能出现蒋经国,能不流血实现民主…中国今天在朝鲜人权问题上的反对票,把俺心中的某个地方刺痛了。不要人权会要民主吗?评:白天真的不宜做梦啊
@谈笑古今V:有位木匠砍了一棵树,把它做了三个木桶。一个装粪,就叫粪桶,众人躲着;一个装水,就叫水桶,众人用着;一个装酒,就叫酒桶,众人品着!桶是一样的,因装的东西不同命运也就不同。——人生亦如此,有什么样的观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有什么样的想法就有什么样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