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鬼首天龍:扯壹把孫中山的蛋!

扯壹把孫中山的蛋!
鬼首天龍 于 2013/8/1 21:13:00 發布在 凱迪社區 > 中間地帶
中國曆史上最有意義的壹次反叛是1924年廣州商團針對孫中山的武裝反抗,這是中國曆史上絕無僅有的壹次商人團隊爲了捍衛利益捍衛自由之戰。這次反叛被國民黨和共産黨聯合鎮壓下去,中國商人爲孫中山的聯蘇容共政策付出了血的代價。
在武力鎮壓廣州商團的過程中,孫中山的部下洗劫、燒毀了廣州西關商業區,燒毀490座房子,死傷平民約兩千人。未被燒的商家每家繳納保護費,如查明曾參加商團的,再罰500塊,如果不交,任兵焚劫,政府不負責任。這才是革命者的真實面目,孫中山的真實嘴臉。
1925年孫中山在北京去世,廣州總商會、廣東自治會聯名反對國葬孫中山。
這場叛亂被國共兩黨聯合鎮壓之後。陳炯明先生也成了兩黨史書上的罪人。其實,真正的罪人是海峽兩岸書寫曆史教材的人。廣州商團反叛之後,中國的曆史走向已成定局,國共兩黨,不管誰上台,黨天下和獨裁專制,成爲發展趨勢。
廣東這個地方,在近現代史上出了人多熱衷于革命的人渣和惡棍,唯獨這次對孫中山政權的反叛抗爭,爲廣東人得了分,正了名。這個曆史片段壹定會被重新書寫,榮光于史冊。
廖仲恺作爲當時孫中山的得力助手,積極支持孫勾結蘇聯,聯蘇容共政策,作爲國民黨左派,在這次鎮壓商團的反叛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是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凶手之壹。他的老婆和兒子從此成了中共的好朋友。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有電影《廖仲恺》公映,扮演廖仲恺的那位演員在這部電影之後,自殺。
孫投靠蘇聯,壹是因他已經得不到西方國家的政治支持了,二是蘇聯的政治模式才是他的野心所在。孫根本就不是壹個民主革命的領導人,他根本就不理解民主,從來沒想過要把權力關進籠子裏去,他所做的壹切,都是忽悠民衆,爲己所用,以逞個人野心。他是中國近現代史上最邪惡之人。
利用民族主義情緒欺騙和忽悠大衆是壹切野心家和陰謀家的伎倆和把戲,孫向大衆宣傳中國的落後、黑暗和反革命勢力猖獗等種種罪惡,統統歸因于帝國主義。他斷言:中國“反革命之惡勢所以存在,實由帝國主義卵翼之使然”;“由來中國叠起紛亂,統壹不能實現之根本原因不在內政問題,而在外交問題”。其實,中國之叠起紛亂,始作俑者,正是他孫中山本人。
孫中山進行反帝宣傳說:“直到農村最後壹個農民和最後壹名人力車工人都能懂得:洋人是敵人,我們應當擺脫他們”。以此來“把我們的力量聯合起來,結成統壹戰線”,“把所有帝國主義者從我國趕出去”,“廢除帝國主義加諸中國人頭上的種種不平等條約”。這些口號極具誘惑力,最大程度低忽悠了當時的中國人民。
難以想象,壹個要把“所有的帝國主義者趕出中國”的人,他將如何建立壹個民主自由的國家。這是喪心病狂之人。如果不是他把人民當傻逼了,那麽他本身就是壹個傻逼!
大都數中國人壹提英美等國,馬上和“帝國主義亡我之心”這句二逼的話與發生聯想,他們就不想想,假如沒有英美等帝國主義砸開了二逼的國門,他們不會知道在大海另壹邊,還有另壹個世界的人民活得更精彩、更幸福、更有尊嚴。假如沒有英美的文明輸入,妳媽媽和野漢子約個炮,將會被騎木驢折磨而死,想想吧。
蔣經國在生命的最後幾年裏,他可能意識到了,武力反攻大陸已不可能,不放棄壹黨專政,台灣就是大陸人的壹盤菜,並處于共黨的威脅之下。只有民主的政治才會給台灣人民帶來真正的繁榮和安全。果不其然,今天的中共,既不講武力統壹,也不講和平統壹。蔣經國放棄國民黨專政,最大程度的羞辱了他的敵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