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王岐山”也是大老虎!只有人民来打---

“王岐山”也是大老虎!只有人民来打---
人们印象中的「铁面无情」‘王岐山’中纪委老大,政治局老二,与习近平一唱一和,在中共党内掀起一场新的「反腐败」运动。貌似力挽狂澜,老虎苍蝇一起打的英雄,其实也是个腐败分子,而且还是大老虎!
王岐山长期在中国最腐败的金融系统工作,亲自购买美国房地产债卷,这是有回扣的。网民多次质问王的回扣问题。另外,海外多次曝光王岐山妻子在加州的豪宅。王搞的反腐,根本不动金融系统,就是为了保护真正的大老虎。颠倒黑白,打击异己。
但令人吃惊的是,西方媒体在调查中共巨头家族财富的过程中,却意外发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亲属,竟在美国硅谷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别墅豪宅。而且据悉,这豪宅目前登记王岐山的夫人姚明珊名下。网友不禁感叹:「中共官员没有不贪的」,并讽刺中共「还说打虎?没想打去了硅谷」。
美国中文媒体博讯新闻网也披露了王岐山家族拥有的美国豪宅。外媒在调查去年底上台的中国最高领导班子、7名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家族财富,获得‘王岐山’百万美元的别墅豪宅的信息。据悉,豪宅坐落于旧金山硅谷别墅区,属于王岐山之妻(姚明珊)姚明珊是中共元老(姚依林)的女儿。身份显赫,不是一般人!
由此说明:这些老虎不是是官二代,就是红二代。可问题是这打虎的根源‘王岐山’也是老虎怎么办?老百姓说法叫‘狗咬狗’什么打老虎---!
韩阳 (联络邮箱:hanyang8964@gmail.com)
全世界反共大同盟—中国民主党 - See more at: http://m.creaders.net/bbs/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1018110#sthash.iZrehoK6.dpu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