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环|球|實|报⑥④专辑 40万兵力镇压 军委下⑥④绝密屠杀令

环|球|實|报⑥④专辑

从吴先生大作中得出,「六四」事件中共动用当时全国24个集团军中的14个、一个空降军所属主力,另有4个师、两个团、一个武警总队约25万人(杨尚昆5月中旬策划时为18万人),加上北京民兵10多万人配合,不下于40万军事力量大举镇压。中央军委绝密屠杀令在6月2日晚下达到军一级,翌日晚8点传到营连级基层部队。命令要求凌晨1点半至5点半清场,清晨基本完成打扫「战场」任务。平均每人分得100发子弹,但匆忙之中有些部队连枪都没有或很少。清场全过程约4小时,始于杀人最多的38军和15空降军分别抵达广场南北两翼,终于5点半约6000学生由广场东南角通道撤出,戒严部队主力从四面佔领广场,攻下人民英雄纪念碑最后一隅。

https://huo644.wordpres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