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共產黨,你們哪來的資格紀念南京大屠殺?

共產黨,你們哪來的資格紀念南京大屠殺?
今天,我看見中共在大張旗鼓地紀念南京大屠殺。在那次屠殺中,30萬國人遇難。
我哀悼那些冤死的亡靈,詛咒日本軍國主義。但是我也要說,今天,這場祭奠由你們進行,卻也是最大的諷刺,因為常識告訴我,你們不配!
我只想問問你們,淞滬抗戰,數十萬國軍前赴後繼,上至將軍,下至士兵血染沙場,你們在哪裡?
南京城破時,國家用簡陋的武器與武裝到牙齒的日軍對抗,而你們在哪裡?
是的,你們可以說國軍無能,我不否認。一個弱小的國家,即便是犧牲也無法保護自己的人民,那是他們的悲哀,但並不恥辱。
後來,你們成了政府。你們以人民的名義,把那些淞滬抗戰的幸存的英雄放在了哪裡?台兒莊大戰敢死隊的英雄在哪裡?三次長沙會戰的英雄們呢?緬北戰役的幸存者呢?昆侖關大戰的老兵呢?他們在你們的監獄裡!
所以,我說,你們不配!
我們再來看看1948年5月到10月,在長春發生了什麼?你們用圍困,餓死了數十萬國人。只因為在你們的眼裡,你們不在乎手段,不在乎過程,你們,只需要結果。這些冤死的長春市民,你們什麼時候祭奠?哪怕不是最高的規格,只需要你們撤走你們的警察,讓市民自己祭奠,可好?
1959年——1961年,你們又做了什麼?數千萬國人被活活餓死,他們,什麼時候才能被祭奠?不需要你們裝模作樣的國祭,我們只需能在墓前樹立一塊墓碑!
1989年,天安門前,木樨地裡,那些被達姆彈打中的學生和市民,什麼時候可以祭奠?我們都不要求實地獻花,能讓我們在新浪,在騰訊,在網易,還有那個娛樂無極限的搜狐,開一個網上紀念館,可好?
我知道你們不敢。
我們再來說說抗日。在國軍在前線浴血的時候,在20多次大會戰如火如荼的時候,你們躲在後方的窯洞裡玩弄無知女學生,還TM的以革命的名義。
今天,在軍國主義已經被美國打進了太平洋海溝,已經被日本拋棄的時候,在日本已經是舉世公認的文明社會,民主國家。在他們推行和平憲法的時候,你們出來抗日了。用一切手段,來煽動起愚民們的民族主義情緒,為敵視民主的日本社會,用盡了手段。
我很清楚你們為什麼那麼干!從你們這一切表現,我們清楚地看到,你們恨的不是軍國主義,而是日本的民主。你們害怕民主,遠甚於軍國主義。
因為一旦民主了,你們就不能搶錢,無法操文工團,不能壟斷石油、通訊,以及媒體。如果民主了,你們那些明顯智障的子孫就不能世襲,不能帶著百億現鈔移民海外。
所以,這才是你們今天大動干戈,裝腔作勢去南京國祭的真實目的。
但是,請你們相信,5000年中國歷史中,所有的末世王朝的主人都這麼想。但是最後,他們都死得很慘。因為你們的愚民宣傳,愚民們不知文明為何物,如薄熙來,站上審判台後,才想起需要法治。
只要你們繼續這樣表演,繼續讓假花滿地,帶魚滿塘,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