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前國防部長蔡明宪:中共匪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中共匪乃是今日IS伊斯蘭恐怖國的鼻祖 中共匪國是今日世恐怖血腥的總代表
圖片說明﹕
匪偽喉舌環球網為IS恐怖國張目
蔡明憲指出中共匪乃世界恐怖之源
【中華評述2015年11月28日訊】如今﹐恐怖组织﹑恐怖主義成为全球公敌,就算是中﹑俄共匪軸心的俄國大鼻子也要借口打擊IS伊斯蘭恐怖國出兵敘利亞,可中共匪國卻對IS恐怖情有獨鐘。中共匪的愚民喉舌環球時報和環球網﹐公然逆世界大潮而動﹐聲稱IS恐怖有它自己的道理﹐IS的麻煩是美國惹出來的﹐中共匪國沒有必要替美國操心。人們不禁會問﹐中共匪為什麼會如此居心叵測地替IS張目﹐究其原因﹐乃因中共匪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
各方評論指出﹐从性质和运作方式来看,IS伊斯兰恐怖国和中共匪早期竊國叛亂如出一轍。其一就是国中之国﹕中共匪当时在中国内部进行割据,受俄共侵華勢力派遣成立所謂”苏维埃共和国“﹐連其使用的鐮刀斧頭血旗都是大鼻子的。其二是政教合一﹕中共匪強迫黨徒﹑奴民信奉共匪主義﹐實施黨神至高無上﹑統治一切﹐甚至信奉其它宗教的國奴也得承認它是神上之神。第三是推行國家恐怖主义﹕歷史記錄顯示﹐中共匪在割据时代,豈止搶劫殺戮地主﹐綁架斬首人質﹐甚至在其內部更以反AB團等名義﹐大批屠殺自己的土匪“同志”。對照如今的IS割據﹑在伊斯蘭各國內成立統一的恐怖國﹐實行伊斯蘭政教合一﹐肆無忌憚地大批綁架殺戮無辜人質﹐實在是中共匪恐怖的翻版。
中華民國国防政策与战略研究学会理事长﹑前國防部長蔡明宪講得更清楚﹐ 相较于恐怖分子,中共匪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恐怖组织可能是针对一群人使用炸弹、劫机等行动﹐而共产匪党则是使用“国家暴力”,让(國奴)人民不敢争取自由,就算(國奴)人民不违反中共匪偽“宪法”,但只要违反中共匪的共匪主義极权统治利益,就會被抓补﹑殺戮。恐怖组织与中共匪党,两者都是输出恐怖暴力,但共产匪的偽政府是推行“国家”暴力、“国家”恐怖﹐較恐怖組織更勝一籌。IS伊斯蘭恐怖國的“國家”暴力﹐正是源于中共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