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中老年慢性病為什麼久治不愈?

中老年慢性病為什麼久治不愈?
一直在說:病有來的路就有回去的路!那所有的中老年慢性病,為什麼治了一輩子也治不好呢?
高血壓一得得幾十年,到最后腦出血,結果這個人死掉了。糖尿病一調理就是幾十年,到最后死掉了。
為什麼這些病幾十年治不好,是因為沒人清楚這些病是怎麼來的。治病必求於本,所以得先從根兒上認識清楚。
但是我們的很多醫學書籍對大多數慢性病的描述是:病因不清。病因都不清楚,怎麼治呢?所以只能暫時控制症狀,緩解一下患者的痛苦!
中老年慢性病真的都是病因不清嗎?
答應是否定的!
人其實和汽車一樣,用久了,就會磨損,磨損到一定程度必然出問題。所以所謂的老年病,都是長期的老化和磨損造成的。你像胃炎,一定是胃粘膜受傷了﹔肝炎呢,一定是肝細胞受傷了﹔心臟病呢,一定是心肌細胞受傷了,骨關節病呢,一定是骨細胞受傷了。受傷了怎麼辦呢?隻有一個辦法,就是把這些受損的組織細胞修復好!
可我們現在醫院調理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呢?往往都是吃藥!我關節疼,來吃點止痛藥,包括止疼片、布洛芬、阿司匹林等,這些藥只能止痛,能修復骨細胞嗎?不能!肝炎呢,就用抗病毒的藥,能修復肝細胞嗎?不能!心臟病就吃點擴張血管的藥,能修復心肌細胞嗎?不能!所以所有的慢性病人都要吃一輩子的藥,也別想好!
怎麼才能把這些受損的地方修復好?
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組成相關組織細胞的原料來修!就像窗戶的玻璃壞了,用什麼修呢?肯定要用玻璃修!房頂漏水了,肯定要用水泥、沙子修!那人體內生病的組織細胞都需要什麼原料呢?需要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脂肪、糖和水這六大類營養素,也就是說,你不給這些營養素,你的病就永遠也好不了!就像房頂漏水了,你不用水泥、沙子修就修不好一樣!
那有人問了,是不是給了這六大營養素,人體的這些組織細胞就能修好呢?
答案是肯定的,也是否定的!
肯定
因為只要你真正了解人體受損的組織細胞所缺少的原料,並且給對給足,人體自然就能把受損的組織細胞修復好!
否定
因為很少有人真正知道我們的人體缺少的是什麼原料,缺少多少,如果你缺是鐵,你補充的是蛋白質,肯定好不了,如果你缺的是維生素B,你補充的是維生素C,
自然也好不了。如果你每天需要補充3克的維生素E,可是你每天吃六克,結果一定不好!你需要12克的鈣,可你只給1克,同樣好不了!
所以提醒廣大中老年朋友,營養只有給對,給足,才能實現疾病的徹底痊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