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驳习近平"从严治党"


孙维邦
驳习近平"从严治党"(1)
党不是个"从严"就能治的问题,因为政党是功能事实。问题在于问自己回答:党是何种功能实事?曰:党是以互间对峙为功能的团集,而"共产"这个定语动摇甚至解构中心语"党"字的互为对抗内涵,既不能合法的互间对峙,就只能非法的在自身内部产生互为对抗对象。
驳"从严治党"(2)
只有对着别的党,才能算是党。而共产就是唯一,唯一的党丧失了对抗性,不能合法的与外部反对党相对抗,便必然地在内部法非地派生出对抗对象。因为"对抗"是党的须臾不能脱离的功能,是一切政党的生命线。不对抗它就不叫党了。既叫做党就不能不对抗。不能公开的对抗便必定暗地里偷着相对抗。
驳"从严治党"(3)
"对抗"是一切政党的真正的生命线,是一切政党的共同的本性。而党的宗旨、理念,仅仅是它的定成语分,定语成分任何时侯都不应成为"党"的思想(即对抗)内涵的瓦解因素。但"共产"恰恰是对"党"的天然功能的瓦解。周、薄、徐、令的结党就是政党的能功是不可避免的在内部的顽强的证明。
驳"从严治党"(4)
党的健康只能建立在互为对抗上,辉格党与托利党已近400年(即工党与保守党),从来也不从严治党却健康常绿。为什么?因它们互为对抗着,把对方的弱点都给克服了。所以政党的健康不是由自身而是由对等关系的他党来提供的。只要让党处在等的对抗中,不须从严治理它也生机勃勃。
驳"从严治党"(5)
所有的作用力都是由反作用来支持的,共产党是一个不知只有冲着反作用才能成立起作用场的集团,试问三角架或天平还须从严治理吗?不用!凡单厢的东西你怎么从严治理它也造不成平衡。平衡必须是支点两臂才能成造。习近平的"从严治党"证明他还不懂什么是党,党不是个治的东东。而是个用来公开相对抗的组织形式,取消了反对党的党还能算是党吗?你人为的取缔了对立面,它便在规律作用下重爽配出一个对立面。
驳"从严治党"论(6)
不是郭伯雄、令计划损害了党的形象,而是党的乳汁哺育了郭伯雄与令计划。
打从娘胎落地,除了党的怀抱他们可曾被别的怀抱温暖过?除了党的乳汁他们可曾被别的乳汁喂养过?是社会主义环境刺激,从而规定那原来仅仅是一张白纸的人,把那张白纸染成了西北狼,训化成东北虎或山西帮。
驳"从严治党"论(7)
白纸被染成红的证明社会大染缸里是朱,白纸成了黑的证明社会大染缸里是墨!初生如白纸的郭与令成了西北狼与山西帮或东北虎,因而有效证明这共产党的党性就是狼性与虎性。证明这共产党先天的就是以略侵为本性的集团。共产主义先天的就是一种以侵略为最高目的的文化!
驳"从严治党"论(8)
总不至于说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是西方反华势力或海外敌对势力培养出来的代理人吧?他们是一生一世都在共产党怀里,他们是用了党的名义和借了党的力量才能贪、能抢、能淫、能吃人不吐骨头的呀。如其说们他损害了党的形象倒不如说是党的本性坑害了他们,把幼童的他们喂成了虎狼更为恰如其分!
驳"从严治党"论(9)
不是令汁划违反了党的规矩,而是"党"字本身就是一切政党所不得违反的规矩,这规矩被其定语成分"共产"所违反,定语"共产"与中心语"党"字处在敌我矛盾中,共产党内部便不可避免地由党的先天规矩派生出代替反对党的派系,团团伙伙正是党的先天规矩必然结出的果子,不能公开的相对抗便不能不到暗地里去对抗。只要你叫了"党"就不能不对抗
驳"从严治党"论(10)
"互为对抗"是一切政党的先天性质,你取缔了党的合法的互为对抗的先天性质,它便必定地、自行地派生出非法的互为对抗对象。因为这是政党的不能抗拒的性质。所以说,不是令计划要搞西山会所,而是政党的本原性质规定了必定有人出面在党的内部搞出派别,否则它就不是政党了。令计划的鬼谋是人们的外感官所能经验到的事件,是事情的个别外貌。而"互为对抗"却是政党的内在的最一般的性质。
驳"从严治党"论(11)
如同这水,它总是往低处流,若不让它合法的在河床里有秩序的流淌,它就必定冲决堤霸无控制无秩序的咆哮着奔流。所以老孙惊雷般的宣告:不是人民要反党,而是叫了共产党它就必定反人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