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说说毛泽东的老婆江青

新世纪 NewCenturyNet: 朱忠康:汉奸的谎言演绎抗日的胜利: 网络图片 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经济大国,但它也是一个腐败大国、谎言大国,腐败和谎言相结合,用一句通俗的话来形容:"那真是没法治了!"中共的统治者在台上都是人模人样,讲得振振有词,说得冠冕堂皇,一个个都像是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楷模,为人民服务的...



这样的中共最高领导人,能代表中国的劳苦大众,为人民服务吗?不但不为中国人民服务,相反却把中国人民当作奴隶一样的役使压迫剥削,当作敌人那样打压虐杀!
他们与谁最亲,与谁最好,都是与他们沆瀣一气同流合污的人物。
先来说说毛泽东的老婆江青,她是中央文革小组的副组长。
而这个中央文革小组,当时曾权倾一时,它既代表中共中央,又代表国务院和公检法,是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大权独揽的组织。
193824岁的江青与45岁的毛泽东勾搭上之前,曾与四个男人结过婚乱搞过,一度把当时上海滩的风流才子唐纳弄得几乎发疯,要两度自杀。
江青长期隐瞒地主家庭出身,她在"小传"中说,我是生在一个已经走向没落的小资产阶级的家庭里,在我的记忆里,童年的生活是充满了恐怖、凄凉的情调。这完全是欺骗。据中共山东省委调查组19761225《关于江青家庭情况的调查报告》证实:江青出身于山东诸城县的一个地主家庭。其父李德文在城关经营旅店和木匠铺,有房屋14间,敞棚6间,雇长工一人,还有两个盲人专为他家推磨,忙时雇有季节工若干人。其后又将店房出卖,典入本县大地主的土地120亩,全部出租,每年收租一万多斤粮食,全家不劳动,以剥削为生,江青从小就过着寄生生活。
这表明毛泽东与江青都是地主家族出身。他们当时的财富与今天的权贵们比较起来,那简直就像是天地间的悬殊一样,但是在那个年代,比他们财产少得多的地主们都被中共视为该杀的对象啊!
江青的哥哥李建勋,又名李干卿,曾充当过日伪和国民党的警长、巡官、局员、津浦铁路防奸组组员。1939年在日本宪兵队特务指使下,李干卿两次写信对江青进行策反,是个有历史罪恶的特务、反革命分子、镇反对象。由于他是国舅爷,公安部门对他无可奈何。195910月毛泽东到江青的故乡山东济南接见巴共中央书记,为了毛泽东的安全,当地公安部门将李干卿调查材料交给了毛泽东卫士长李银桥。
1024中午,毛泽东的专列停在济南西郊机场的专用线上,每次来济南,他一般都住在专列上。可是列车刚到济南,江青乘飞机先到一步。毛泽东不得不下火车赶到飞机场去见她,而她却住在西郊机场的空军招待所里,不肯上专列与毛泽东相见。专列上的工作人员心里都很纳闷,怎么领袖夫妻之间也有矛盾?
    
毛泽东回到列车上后,给江青一个面子,在列车上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接见了这位国舅爷李干卿。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冯振武找李干卿谈了话,叮嘱他应该注意的事项。接着,汽车把他送到西郊的专列旁,在车上见到了身穿睡衣的毛泽东。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很快就下车了。整个接见过程不足十分钟。
李干卿下车后,毛泽东突然命令列车马上离开济南,南下直驶杭州。毛泽东接见国舅爷李干卿为什么只有短短几分钟,为什么见面以后突然离开济南,至今是一个谜。也许是怕双方汉奸卖国贼的身份暴露吧!江青告诉她哥哥,济南铁路局正在审查他的历史问题,"你要稳住,不要害怕,还有上边嘛!"1960年江青又告诉李干卿,"有人找你的麻烦,你可以完全不理。"
文革中凡是曾审查过她哥哥的人都遭到了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