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男女出轨有哪些截然不同的表现?

文/夏莫
婚姻如一杯烈酒,有的人贪杯,醉了一辈子;有的人尝了一口,恋上可口的果汁,爱了一阵子。当光鲜的婚姻,变成一块鸡肋时,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于是有些人便走上一条出轨的路。在不幸的婚姻里,男人和女人出轨的概率相同,出轨后却有着以下不同的表现。
一,男人出轨后对妻子冷漠,女人出轨后对丈夫容易动怒。
男人出轨后可能对家庭对妻子就更冷漠了,虽然对婚姻已经有了一种厌倦感,但不会马上考虑离婚,而是继续和妻子一起过着日子。女人出轨后,不再对男人唠叨,而且容易动怒,可以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反复和丈夫吵,甚至常常将离婚挂在嘴边。女人的唠叨是一种爱的体现,唠叨里透着关心,透着体贴,所以当她出轨后,她懒得再去关心你,就连对你唠叨她都觉得没必要了。
二,男人出轨大多为性,女人出轨大多为情。
男人是视觉动物,花心的男人,遇到身材较好脸蛋漂亮的女人,都会忍不住偷瞄几眼,从而更容易用眼睛寻找猎物的目标,然后一步步征服她,有计划的出轨。女人则是感官动物,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如若老公长期冷漠,性格不合,女人则很有可能因为另外一个男人的关心和温情,不知不觉地爱上他,从而出轨。
三,男人出轨后可能回头,女人出轨后难回头。
大部分的男人在出轨时,没有想过抛家弃子,而是想着如何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只要不被妻子发现,就会选择继续隐瞒下去,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和妻子过下去。女人出轨后,会迅速地想要投入到另外一个男人的怀里,贪恋温暖,憧憬和婚外情人过甜蜜幸福的生活,所以会以离婚的方式摆脱现在的生活。
四,男人出轨后容易被妻子原谅,女人出轨后难被老公忍受。
大部分的男人出轨后,祈求妻子的原谅,大多女人都会又哭又闹,最后却仍旧不忍心离婚,原谅丈夫的出轨行为。一部分女人是为了孩子不想离婚,一部分女人是因为害怕背负二婚的身份不敢离婚。女人出轨后,男人却很难原谅她背叛婚姻的行为,无法隐忍自己戴绿帽子,一部分男人觉得女人出轨对自己是一种侮辱,一部分男人嫌出轨的女人脏,所以无法忍受。
五,男人出轨后会拒绝和妻子房事,女人出轨后会敷衍和丈夫房事。
男人出轨,和情人在外“吃饱”后,回到家中,对妻子就再难有缠绵的兴趣,而且还会因为身体的疲惫拒绝妻子提出的亲热要求。而女人出轨后,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忠,虽然自己不会主动提出要求过夫妻生活,但大多数妻子都不会拒绝丈夫提出亲热的要求,反而会很用心的敷衍丈夫。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出轨后总会出现很多细微的变化,所以只要细细的观察,一定能察觉。不管男人或女人,在步入婚姻时,都渴望对方能忠于自己一辈子,却忘记问自己是否能忠于对方一辈子。出轨只是婚姻的一个意外,却毁掉了彼此幸福的一生。请珍爱婚姻,远离婚外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