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日前,英国的顶级开发商Consero London公司推出了最新设计的豪宅Furze Croft,在这座大宅中,买家能够同时享受到多家全球顶级的酒店和度假村生活——因为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依照世界各地的豪华酒店、历史建筑和高档休闲设施的风格打造,创造出了极具特色、独一无二的五星级豪华生活空间。
英国的顶级开发商Consero London公司推出了最新设计的豪宅Furze Croft,在这座大宅中,买家能够同时享受到多家全球顶级的酒店和度假村生活——因为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依照世界各地的豪华酒店、历史建筑和高档休闲设施的风格打造,创造出了极具特色、独一无二的五星级豪华生活空间。
·宽敞大气 设施齐备
Furze Croft位于大伦敦地区萨里郡Surrey)Weybridge地区的圣乔治山社区东路(EaStRoad in St George’s Hill),是一套全新八卧室住宅,建筑面积16,193平方英尺(1,500平方米)。占地1.74英亩(7,000平方米)的庄园提供了奢华的生活空间、全面的休闲设施、工作人员的住宿和车库。

酒店风格的会客室散发出奢侈但矜持的贵族气息。

Furze Croft的庄园中种植的是托斯卡纳(Tuscany)进口的特色树木和植物。大宅前后都有园景、外部照明、大面积的椭圆形草坪、雕塑和玉兰树篱,房产侧面也有草坪、花坛。庄园的边界由成熟的杜鹃花灌木树篱、橡树和松树划界。车库可容纳四辆豪华轿车或大型房车,并可直接进入大宅。
绿树成荫的圣乔治山社区之内有高尔夫球和网球俱乐部,大型水景和修剪整齐的丰富绿地。这一社区里庄园占地都在4,000平方米以上。圣乔治山可方便地前往伦敦市中心、M25公路、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
Consero公司的联合创办人罗伯特·奥斯本(Robert Osborn)说:“我们的客户都是成功的国际人士,通常住在世界上最好的酒店,也习惯那里的环境和服务。因此我们决定不用传统的方式,而是以营造五星级酒店的豪华氛围为宗旨来设计Furze Croft,结果我们打造出了一所为当地房市设立标杆的艺术品。”
·细致入微的奢侈住宅
踏进华丽的入口大厅,豪华感便扑面而来——这个大厅以伦敦梅菲尔区凯莱奇酒店(Claridge’s in Mayfair)的主厅为范本:黑白格子的大理石地板、仿古的镜子门、Venizia石质壁炉和石质楼梯散发出英式风格的精髓。双倍高的中庭天井则会让人想起Chatsworth或Blenheim乡村别墅庄园的圆形玻璃屋顶。

踏进华丽的入口大厅,豪华感便扑面而来——这个大厅以伦敦梅菲尔区凯莱奇酒店(Claridge’s in Mayfair)的主厅为范本:黑白格子的大理石地板、仿古的镜子门、Venizia石质壁炉和石质楼梯散发出英式风格的精髓。双倍高的中庭天井则会让人想起Chatsworth或Blenheim乡村别墅庄园的圆形玻璃屋顶。

大厅旁奢华的客人衣帽间则是对伦敦骑士桥区伯克利酒店(Berkeley in Knightbridge)的致敬,包含了大型浴室套房、步入式更衣室、仿古镜子门、定制衣柜和丝绸墙板的衣帽间,处处彰显尊贵。
经过奢华的主走廊,凯莱奇酒店风格的大厅也延续到了宏伟的18座主餐厅,整个庄园的景色在这里一览无余。

经过奢华的主走廊,凯莱奇酒店风格的大厅也延续到了宏伟的18座主餐厅。

主餐厅旁的家庭厨房和早餐室,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国城堡(French Chateau):预置的设备和橱柜都是手工制作、装饰,还有定制的椭圆形格子天花板和Botticino Fiorito大理石地板。主走廊还通向手工打造的书房/图书馆、舒适的家庭活动室和供员工使用的副厨房和储藏室。

主餐厅旁的家庭厨房和早餐室,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国城堡(French Chateau)


主餐厅预置的设备和橱柜都是手工制作、装饰,还有定制的椭圆形格子天花板和Botticino Fiorito大理石地板。

·顶级的休闲娱乐
Furze Croft的一翼是住户的休闲中心,仿照马拉喀什的土耳其浴室(Turkish Hammam in Marrakesh)风格设计。休闲中心设有独立的入口大厅。游泳池11米长、2.1米深,其所在房间还有水疗池和休息区,窗前用土耳其式柚木百叶窗遮挡阳光。健身房中有桑拿浴室和更衣/厕所设施。桌球室的折叠玻璃门通往花园,创造了内外浑然一体的大型休闲区。

Furze Croft的一翼是住户的休闲中心,仿照马拉喀什的土耳其浴室(Turkish Hammam in Marrakesh)风格设计。休闲中心设有独立的入口大厅。游泳池11米长、2.1米深,其所在房间还有水疗池和休息区,窗前用土耳其式柚木百叶窗遮挡阳光。

地下一层的私人影院就跟真正的电影院一模一样,其豪华风格是对伦敦诺丁山的经典影院伊莱崔克(Electric Cinema in Notting Hill)的呼应:定制的墙板、分层的平台和豪华的沙发。这层楼还设有酒窖套间,以伦敦ME酒店(ME London Hotel)的葡萄酒酒窖为范本:包含有特别的橡木酒柜展示厅、可容纳约1,700瓶葡萄酒和烈酒的玻璃恒温酒室。

地下一层的私人影院就跟真正的电影院一模一样,其豪华风格是对伦敦诺丁山的经典影院伊莱崔克(Electric Cinema in Notting Hill)的呼应:定制的墙板、分层的平台和豪华的沙发。

房子的另一侧翼是清凉的酒吧,就在主会客厅旁边,灵感来自于海滨度假酒店总督(The Viceroy in Santa Monica)的独特风格。酒吧包括主VIP娱乐套房、定制吧台和饮料休息室。打开折叠玻璃门,室内空间就与户外露台融为一体,形成了一个可招待多达200人的巨大接待场所。

房子的另一侧翼是清凉的酒吧,就在主会客厅旁边,灵感来自于海滨度假酒店总督(The Viceroy in Santa Monica)的独特风格。

·淋漓尽致的尊贵生活
Furze Croft的主卧室营造出了四季酒店(Four Seasons)VIP套房的豪华与空间感。整个主卧室分为卧室区、休息区,配有双人步入式更衣室和浴室。俯瞰后方草坪的私人露台铺设了美丽的胡桃木甲板,散发出豪华游艇气息的同时,也提供了享用卡布奇诺和阅读报纸的理想场所。

Furze Croft的主卧室营造出了四季酒店(Four Seasons)VIP套房的豪华与空间感。
余下五间豪华卧室套间均带浴室,其中四间还带有步入式更衣室。另外两间公寓位于一楼的一翼,带有自助式厨房和客厅,可作为工作人员的住处或是青少年、亲友的住所。

整个主卧室分为卧室区、休息区,配有双人步入式更衣室和浴室。
Consero的另一位联合创办人史蒂夫·格洛弗(Steve Glover)说:“Furze Croft结合了经典的Palladian式建筑和智能化设计。我们融合了世界著名的多家酒店,包括凯莱奇、伯克利和总督酒店的设计,并组合了法国城堡和马拉喀什温泉的风格到这所豪宅中。一批最好的技工花费了数百个工时,运用了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多国工艺,并使用数百年的历史技术,如石雕、镀金、镶嵌和橱柜,再结合最先进的通讯、娱乐和安全技术,才创造出了这所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宅。”

俯瞰后方草坪的私人露台铺设了美丽的胡桃木甲板,散发出豪华游艇气息的同时,也提供了享用卡布奇诺和阅读报纸的理想场所。

对于有子女的家庭来说,圣乔治山是孩子们理想的成长环境。周边有Oatlands小学、Walton Leigh中学和ACS Cobham国际中学等多所被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评为“杰出”(Outstanding)的学校。
关于圣乔治山(St George's Hill)
圣乔治山是英国大伦敦地区萨里郡(Surrey)的Weybridge地区的一个高档社区,平均房价近600万英镑。从Weybridge火车站可以方便地前往伦敦市中心,亦可驾车经由M25公路前往希思罗机场和全英各地。这里也是许多名人和企业家的住所。披头士的创始人之一约翰·列侬(John Lennon)、电影《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和英超最佳射手吉米·哈塞尔巴因克(Jimmy Floyd Hasselbaink)都曾住在这里。
Furze Croft的售价为1,675万英镑。有意参观请事先预约。
电邮:Steven.Glover@conserolondon.com
电话:01932 506 600
网站:http://www.conserolondon.com/
信息由开发商提供。http://cn.epochtimes.com/gb/14/11/18/n4298294.htm%E4%B8%87%E5%8D%83%E5%AE%A0%E7%88%B1%E4%BA%8E%E4%B8%80%E8%BA%AB-%E4%BC%A6%E6%95%A6%E8%B6%85%E7%BA%A7%E8%B1%AA%E5%AE%85Furze-Croft.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