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千万不可让大陆「反共义士」再入中共魔掌

千万不可让大陆「反共义士」再入中共魔掌 

    Don't Send Mainland's Anti-Communist Fighters to CCP's Clutches
    
    --就五位大陆青年面临遣返致马英九总统和中华民国政府的公开信
    
    An Open Letter to President Ma Ying-Jeou and ROC Government on Fate of Five Mainlanders
    
    尊敬的马总统英九先生暨中华民国政府:
    
    惊悉中国大陆五位「反共义士」(王睿、陆宁、石坚、苏黔龙、杨卢旖旎)因故被中华民国政府扣押,并可能于近日内被遣返大陆。此事经媒体报导,在台湾、大陆及海外都已经引起了巨大反响。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五位年轻人都是中国大陆「民国派」人士,向往中华民国。他们主张在大陆光复中华民国、实现民主宪政,为了这一理念,冒险犯难,与中共专制政权进行了多年的勇敢抗争。他们是在中共的打压甚至是追捕之下,是在无法被台湾收留的可悲境遇中,才大胆决定铤而走险,驾船渡海,计划赴美国关岛申请政治庇护,以求自由。
    
    如此志在「民主复国」的反共义士,不但是大陆青年中的真正精英,亦为中华民国政府理应善待之勇士。他们的小船上之所以飘扬着中华民国国旗,是因为他们作为大陆的「民国派」人士,将这面旗帜认作自己的国旗,绝不是要乔装打扮以侦查国军的「汉光演习」。以他们的装备和技术,侦查国军演习的说法岂非笑谈。
    
    他们中的三人之所以要航近台湾,是为了接走在台湾滞留却又无法获得收留的两位反共义士,而绝不是要接走打进台湾的中共「间谍」。其中的王睿先生,不久前在我们于台北召开的「纪念国军抗战,光复民国大陆」国际研讨会上慷慨陈词,一声声、一句句都反映出他对中华民国的深厚感情,表达了他们这一代大陆青年要「光复民国」的坚定意志,以及他们对中共专制政权祸国殃民之累累罪行的无比痛恨。他们若是「匪谍」,则何人不是「匪谍」?倘若真是「匪谍」,又何须驾船渡海,冒风浪亡命之险,以返大陆?因此,对这五位反共义士的「匪谍」指控,实为不实之指。
    
    尊敬的马总统英九先生暨中华民国政府,面对这五位英勇的大陆反共义士,务望你们能以慈悲大度之心和人道主义情怀,宽容他们,拯救他们,绝不可因中共的无理压力而让他们再入中共之魔掌。否则不仅让中国大陆千千万万的「民主复国人士」大失所望,而且陷自身于不义,后果将不堪设想。我们由衷希望你们能够为中华民国积德,为两千三百万台湾人民积德。
    
    敬请马总统与中华民国政府三思而后行!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黄花岗》杂志社敬呈
    
    民国一百零四年九月十七日于美国旧金山 

搭船赴美庇护搁浅台湾的青年都是泛蓝联盟骨干成员

在博讯9月18日凌晨发出《搭船赴美庇护搁浅台湾的异议人士都是民国支持者》之后,博讯记者进一步获悉,这五位青年都是中国大陆泛蓝联盟的骨干成员,其中王睿、苏黔龙还担任泛蓝联盟省级负责人。他们原本都是有优越生活,却选择反抗中共的暴政,并因此遭受迫害被迫流亡,准备搭船前往美国寻求政治庇护。下面是博讯记者获悉他们的一些情况:
    
    王睿,网名王中义,江苏南京人,2010年加入中国泛蓝联盟,因为工作务实低调,2012年被委托担任泛蓝江苏地区管理员,挖掘培养了很多年轻人。2013年组织同城聚会被行事拘留五天,然后被调到重庆,在重庆期间跟重庆山东等地区泛蓝同仁以及重庆四川民运敏感人物接触过密,加上因为曾经有南京派出所工作经历,被江苏国保重视而屡被骚扰恐吓无法工作。2014年8月借机赴台旅游而滞留台湾。 
    
    陆宁,江苏盐城人,退伍军官,因政治思想不正确被地方武装部骚扰、恐吓。2013年加入泛蓝,多次参加举旗举牌声援活动。2013年10月因在广州带两个退伍军人举牌声援网友被一群持枪武警抓捕,拘留十天,期间每天被暴打。2014年6月底跟泛蓝朋友一起去深圳声援香港占中在火车上被抓,身上财物被抢劫一空,随后江苏国保带回盐城软禁,护照被没收。之后几个月里,国保国安和地方武装部屡屡骚扰恐吓他和他的父母。
    
    石坚,江苏人,退伍军人。2012年结识陆宁,接触民主思想,并随其参加声援活动。 2013年底被当地警方抓回老家拘留,因为拒不认错被精神病四个月。
    
    苏黔龙,网名周中云,江苏淮安人。爷爷是国军,所以他家便因为政治成分不好一直受到迫害,他父亲50岁才有现在这个家庭,直到现在还受到村委会干部的欺负,后来看到更多社会不公,认为自己要有所作为。2012年结识王睿,加入泛蓝联盟,唤醒更多公民觉醒。后因同城聚会等原因遭拘留五天,拘留期间遭到打耳光、连续几十个小时不让睡觉等虐待。2013年,他为了致力于挖掘培养其他年轻人,辞去了在移动公司工作这个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职位。
    
    2014年2月12日,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来南京中山陵前一天,他与秀才江湖、杨崇、贾榀、陈剑雄等大陆著名民运人士以及阿鸣、红尘颠倒、不太好先生等南京本地网友参与了在中山陵的举中华民国国旗传播真相,欢迎主委来首都南京的活动,引起了很大的影响。而后不断被国宝骚扰。2014年,由于对户外运动和无线电的热爱,多次被国保约谈,考取无线电协会资格证时也是遭到百般阻挠,成绩够了还不给证,最后多次协商才发给。
    
    为了这次投奔自由,他和这几个朋友策划了很久,努力在南京挣钱,低调行事,尽量不引起国保注意,吃住都在大货车上。最终几人经过好几个月的努力,积攒了些钱,将所有家当卖掉,拿这所有积攒的钱买了这艘二手船。修修补补,明明知道很危险,但为了脱离中共,几人丝毫没有犹豫。
    
    9月17日下午,江苏淮安警方到苏黔龙家,向其七十多岁的老父亲查问苏的情况。
    
    杨卢旖旎念大学时,在网路上发表文章遭国保调查威胁要开除学籍,毕业后仍多次遭国保调查喝茶约谈。
    
    

    
    王睿(左一至四)、陆宁、苏黔龙、石坚、杨卢旖旎(右一),在台湾会合后准备搭船前往美国前留影。(陈荣利提供)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32409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