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匪營寧波雅戈爾倒閉600工人維權示威

匪營寧波雅戈爾倒閉600工人維權示威 共匪派警狗鎮壓民眾聚集聲援抗共匪狗陷入山人海的包圍之


圖片說明﹕陷入重圍中的匪警狗還在逞凶

【中華評述2015年9月30日訊】共匪國浙江省宁波市匪營雅戈尔针织有限公司600工人﹐上周四及周五(9月24﹑25日)举行罢工示威,抗议共匪轉嫁經濟崩潰﹐将公司倒闭﹐卻又不給工人賠償。匪偽狗官派出警狗鎮壓﹐抓捕並打傷工人﹐結果引發暴力衝突。寧波民眾聞訊﹐紛紛趕往匪營雅戈尔聲援工人抗共﹐匪偽轻纺城外人山人海,现场被围堵得水泄不通,交通瘫痪﹐多辆警狗车被擠在路边動彈不得﹐只能眼看身穿迷彩服和防弹衣的武警狗在人群中橫衝直撞逞凶﹐漸漸被越來越多的抗共民眾包圍吞噬。

相關評論指出﹐中共匪国近期為保持血錢血產﹐頻頻倒闭匪營工厂,工人為活命紛紛起來抗共造反﹐共匪泡沫經濟风雨飘摇中顯然已经走到了尽头﹐接下來的只能是工人罷工﹑起義﹐摧毀並清算匪黨竊國吸血極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