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万恶的脸书实名制

Xfa Pnrqax@哀民生之多艰2015 来自天涯随记【腾讯】最可笑的是这个小美国佬以为娶一个上海媳妇、学两句中文就可以忽悠这些个大佬允许他的脸书登录中国。世界文明发展到21世纪,大概没有那个民族是不要脸的,小子,你名字没起好,尽管人家不要脸但也不能在脸上书写。.
--------------------------------------
------------------万恶的脸书实名制----------------
现在脸书也学大陆中共实行脸书实名制,以为这样天朝就会让他进大陆。将来即使被中共允许进入大陆, 那么也必然是更加严格的【实名制】,也是被完全【阉割】了的脸书~这和大陆现在被全面审查的微博、 博客一样没有任何区别。那时脸书只不过是中共的又一个维护独专制统治的打手。
脸书规定只要有政府出具某一个脸书账号有犯罪的嫌疑,那么脸书就会向该政府提供该用户的身份数据, IP地址和其他信息。他们没有区别对待这个政府是非法还是合法民选的。脸书更【没有能力与权威】分辨 某政府司法部门出具的用户犯罪指控是否真实,或者适用的法律是不是【恶法】。如此为那些独裁政府屠杀追求民主反对派大开方便之门。
关键是脸书只是作为一个社交网站,无权收集用户的真实个人信息,更无权提供给第三方。即使有人犯罪 ,那么收集证据是司法调查部门的工作职责,否则纳税人就不必给美国联邦调查局拨款了。
脸书学中共搞实名制,问题是在大陆没有几个人(除了需要经济交流的公司与个人之外)都不会把自己的 真实姓名与住址公布在网络上,于是以是虚假身份为由被封杀的大陆用户不知有多少。这次脸书的实名制不是扼杀,而是在屠杀言论自由。
这就是所谓的美国式言论自由,美国式民主。
这造成许多大陆用户被关闭,那些敢于“实名制”的人,又被天朝以“依法”涉嫌颠覆朝廷中共政府罪名 ~以是罪犯名义要求脸书提供用户身份数据,造成许多人被捕。脸书这是在助纣为虐,与魔共舞!
连小学生都会知道,真正的罪犯、恐怖分子不会傻到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公布在网络上。

香港的成龙说:台湾的民主是一个笑话。其实美国的民主也是一个【大】笑话。美国民主的基石不是什么 制度制约分权理论,而是美国人每一个人手中都有枪,没有枪任何一个美国政府都会成为一个独裁政府。
在利益面前美国被专制中共打败了。脸书被大陆的利益诱惑打败了,唯有值得尊敬的还是谷歌~绝不向专制低头,绝不用金钱埋葬良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