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你绝不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下辈子也不是

近日中共突然又开始高调提其信仰问题,共青团中央也再提当年蒙骗青少年的口号,即所谓的“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大陆著名商人任志强公开回应说他“被骗十几年”,引起网上一些“五毛”围攻。为此,任志强撰写长篇文章“要把这个问题说说清楚”。该文激起众多民众的共鸣,其点击量已过百万。专家分析,在政权面临极大危机下,中共试图走老路来化解,在当今不仅民间、就是中共及共青团本身成员也无人再信共产主义的情况下,这是毫无作用的。因此共产主义一说会在网上遭到人们尽情地嘲讽怒骂。中共政权早已摇摇欲坠。
中共共青团中央再提要做所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口号,大陆学者任志强当场回击:“我被骗十几年”,引起网上五毛围攻,为此他撰写长微博,要把这个问题说说清楚。(网络截图)

任志强撰长文驳“共产主义接班人”之说

9月21日,中共共青团中央发了一条长微博,再提连中共党内都没人信的“共产主义”作为信仰,并喊出要做其接班人的“绝唱”,引起人们极大厌恶与愤怒。素有“大炮”之称的大陆名人任志强直接炮轰说:“被这个口号骗了十几年。”
任志强的话在网上引起了人们共鸣,许多网民点赞支持。但同时,中共豢养的“五毛”也开始对他进行猛烈攻击。当晚任志强发微博表示:“那就写个长篇大论,讨论一下这个口号的荒唐。”并强调:“你绝不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下辈子也不是。”
任志强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文表示,当年他成为少先队中的小鼓手,曾很自豪自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964年10月1日,他还参加了天安门前的庆祝游行,没想到几个月后文革开始,他的父母就成了走资本主义的当权派,他也因此成为黑帮子女,还有个“狗崽子”的称号。
文章说:“我们被欺骗了十几年。文革让我知道只有无产阶级专政下的阶级斗争再革命。而没有共产主义接班人!”
他在文章中表示,从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到“九一三”(林彪)事件,邓(小平)的下台,周(恩来)后的天安门事件等引发了社会更多的思考,直到“四人帮”下台和“三中全会”,才知道更多的错误来自那个曾经的“伟大领袖”。
文章总结说,自称“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饿死了几千万人,文革也不知冤死了多少人。或许中共执政后因错误政策死去的冤魂比战争死去的还多。
他认为,中共想让共青团员们接共产主义的班是天大的笑话。
最后,他表示:“先要让法律真正能保护人民的生命与财产的安全,先要让中国人能溶入世界共同的价值观。”
这条长微博已被点击阅读一百万次以上。

民间力挺任志强 痛斥五毛

任志强的长文,在网上引起众多网民共鸣,对他表示力挺与赞赏,网民凌峰轩表示,任志强退休以后讲的真话越来越多了。北京一家艺术中心的董事长荣剑回应,老任把他和几代人被骗的道理讲透了,“五毛”们大概听不懂。
广州的网民“不是说说而已”表示:“自马克思所谓共产主义提出到现在,朝鲜、古巴、苏联、越南,曾经的中国无一例外全部失败。而同种、同文化语言的香港、台湾政治成就的截然不同,亦已经证明所谓的共产主义根本就是个谎言,就是个错误! ”
四川绵阳的网民回应:“融入普世价值,共产主义不仅行不通,而且还要垮台。执政党就是希望我们越不能普世越好,玩的是洗脑、控制思想。”
不过任志强的这条微博能被置顶存活至今,有网民惊讶地说:“网络开放到可以讨论这个问题了吗?”有律师也表示这已算奇迹了。

专家:中共另搞一套中国模式是不可能走下去

美国著名的政论家陈破空先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当局这种举动表明其政权面临极大危机,中共继续这样走下去,这种世袭制的红色王朝的灭亡是指日可待。
陈破空分析说:“中共执政党面对国内种种社会危机,面对国际上的形势变化,它们不是拿出新的方法,而是往后找,找旧的办法。不由自主地到所谓的‘红色宝库’里面去挖掘资源来为现在的政权服务。倒不是它们真的那么左,或想回到毛泽东时代,它们更多是把毛时代的这套作为工具,对现代社会最近几十年的腐败、贫富分化进行一种平衡,但是用这种旧的方式解决不了新的问题。”
陈破空先生认为,中共政权重新宣扬共产主义,对于不仅中国人民,就连共产党、共青团本身也不再有人信仰共产主义时,现在拿出这套老生常谈是毫无作用。
他还说:“共青团作为左的堡垒和中共的机器,它们所自然发出这么一套旧的东西,从中看不出任何新意,引起网友的嬉笑怒骂、讽刺挖苦是很自然的事情。”
“中国的出路还是要走普世价值道路,走融入世界文明的道路,中国的发展不可能脱离世界文明的轨道。中共以为它可以另起炉灶,另搞一套中国模式是不可能走下去。中共很推崇俄国普京,和新加坡模式,但普京也是通过全民投票为它背书,即便是新加坡执政党一党专政,也需要选票为它统治背书,所以中共企图拒绝人民、拒绝选票来维持长期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幻觉,是不可能会成功的。中共是一个世袭制的红色王朝,王朝的思维模式走下去,它的灭亡也是指日可待的。”

前检察官:中共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垮过几次

大陆前检察官沈良庆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任志强算红顶商人中敢说话的,他的话没错,共产主义本身就是一个虚幻的、忽悠人的东西。共产党是一党专政,不管它是夺取政权,还是维持政权,它都有自己的一套意识形态合法性的说词。”
他认为中共走到今天,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遭到几次巨大冲击,已垮过几次,比如文革结束后、“六四”学生运动后,及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团体后,所以共产主义整个就是胡说八道的东西,遭到民间的讽刺挖苦很正常。
他说:“在政治上,中共有危机感,它的意识形态已经破产了。它要维护专政必须有合法性依据和说词,而共产主义被其用作是合法性的依据,所以意识形态它肯定要坚持的。”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此前曾说过:“整个共产主义的试验是以血迹斑斑、以血和泪作为特点的,在这种情况下,这种试验是早晚要完蛋的。”
今年中共两会之际,新浪社交网上推出话题:“小时候吹过的最大的牛是什么”,在众多的各种回应中,不管是工人、农民、律师,还是公司白领、企业高层都认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共少将罗援此前也承认,现在民心向背:“你不骂共产党、不骂毛泽东,都不好意思上这个网。”#
责任编辑:刘晓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