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奧巴馬聯大講演﹑橫眉冷對中俄共匪軸心

奥巴马聯合國大會横眉冷对中俄共匪軸心 表明美國強大武力足以遏阻紅色恐怖製造第三次法西斯瘋狂


圖片說明﹕奧巴馬聯大講演﹑橫眉冷對中俄共匪軸心

【中華評述2015年9月30日訊】70届联合国大会总辩论9月28日登场,美国總統奧巴馬橫眉冷對中俄共匪邪惡軸心﹐怒斥兩個共產法西斯土匪酋無視国际法规范,試圖通過戰爭染紅地球﹔尤其是中共匪勾串伊朗回教恐怖﹐頻頻在世界各地製造危機﹐妄想“把我们拉回黑暗甚至无序”的深淵。奧巴馬指出﹐面對邪惡中俄共匪軸心和伊斯兰恐怖的新挑战﹐美国拥有的世界最强大的武力,將毫不犹豫保卫自己和盟国﹐摧毀世界第三次法西斯軸心撒瘋。

對於中共匪將魔爪伸向南海﹐奧巴馬強調﹐美国在南海没有领土要求,也不會在中共匪刻意挑起的争端中做判断,美国的利益僅在于维护航行自由﹑贸易自由和捍卫国际法。他指出﹐美国堅持捍卫上述原则,警告中共匪必須放棄戰爭恐怖。對於大鼻子入侵烏克蘭﹐奧巴馬表示﹐世界不能容忍大鼻子普京特勒破壞乌克兰主权和領土完整,尤其是俄国吞并克里米亚,莫斯科必須付出代价。奧巴馬說﹐美国不希望俄罗斯孤立於世界,烏克蘭危机應該透過外交途徑由乌克兰人自己決定未来。在谈到伊朗核协议时,他告誡中俄共匪軸心放明白點﹐勿在核协议上作梗﹐認清国际合作防止世界核戰爭的重要性。

奧巴马赞扬了联合国在过去70年的工作和成就,避免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隨後﹐美總統話鋒一轉﹐矛頭指向中俄共匪軸心﹕“那种认为联合国宪章过时的看法,认为现今国际形势和战后建立联合国的环境大不相同,信奉零和游戏规则,容忍大国对小国使用强力,是违反国际法律,违背联合国初衷,违反公民社会逻辑的”。奥巴马特別谴责了中俄共匪軸心支持叙利亚獨裁总统巴沙尔,要求摆脱阿薩德家族鐵血極權﹐並且強調﹐在經過那么多流血和杀戮之后,叙利亚不可能再回到内战前的状态﹐暴君必須剷除。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奥巴马站在同一阵线,强调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不能作为叙利亚政治过渡的一部分,法國﹑土耳其和叙利亚反对派將在叙利亚北部建立禁飞区﹐遏阻大鼻子在敘利亞推動的戰爭殺戮。聯合國秘书长潘基文致辞时更主張﹐把大鼻子武裝介入叙利亚﹑支持阿薩得法西斯竊國極權﹐交由国际刑事法院(ICC)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