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中共免除无息贷款債務有貓膩

暮成雪:

这几天看到网上各种谴责包子帝免债撒钱。我想起一个事情,写在这里做这种行为的参考:

两年前,在一个贫困县的山村消夏。村书记与我是好友。一日问我:财政局有人找他,说拨给他们村子扶贫款一百万元。我说:那是好事啊!村书记说:拨款人有条件的。我好奇这个还有条件?书记说:钱到账后,需要从他们村子的账上显示支出的方式返还给拨款人(回扣给个人)九十五万,只给他们村子留五万/衰。我以自己在事业单位的财务经验判断了一下,想了想说:让他留三十万以上,因为你最少要拿出来二十五万做一些事情显示支出一百万左右,才能给村子剩下五万;只有五万怎么也做不出来一百万的事情啊。到时候纪检每年例行检查账目,你这一百万怎么过关?为五万栽了,你觉得合适?

村子书记深以为然,向对方提出留下三十万,对方不同意,又去找其他敢于给他们九十五万回扣的下家。

某国给很多国家无息贷款,同样的道理,以国家名义借给,返还给领导人百分之八十以上(领导中饱私囊,但是这个没人敢查),贷款国家实际拿到的少得可怜。到时候该还款的时候,本来就没拿到那么多钱,为什么要还那么多?给到小国的那一点点钱权当封口费了,怎么往回要?你看看朝鲜就知道了,为什么那个死胖子没事就天朝找麻烦,天朝屁也没敢放一个。人家没有得到那么多援助,手里却通过援助掌握了TG领导人那么多不能见人的内幕。我们所谓的国际支援,实际都进了本朝大员的个人腰包。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大员们被抄家的时候,家里会有以吨计算的黄金和钞票了。

所以,就会出现满世界借钱给别人,然后不要的奇葩景观。深谙此道,不足为奇了!
收起
习近平出访巴基斯坦,将提供460亿美元援助,主要用于该国基建。投资巴国对稳定新疆意义重大。美对巴战略投资已以失败告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