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上海维权律师钟锦华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这才是中国人站起来!请大家支持他!
欢迎更多中共党员脱离中共组织,不做马列奴隶.
上海维权律师钟锦华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04日 首发 )
博讯报道,2015年9月4日,上海维权律师钟锦华在微博发表公开退党声明,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以下是声明内容:
公开退党声明
因为深感失望,本人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不再相信共产主义!
特此声明!
上海钟锦华律师。

钟锦化,执业律师和前法官,从事法律职业20年,代理过多起维权案件。在前一段时间中共大规模抓捕人权律师的过程中律师钟锦华于2015年7月13日晚遭遇警察半夜敲门骚扰后被带走。
针对中共当局恣意妄为强闯私人住宅,破门而入抓捕律师的丑恶行径,钟锦化律师发表过捍卫私人领地的严正声明。
上海钟锦化律师的严正声明
鉴于时局混乱,国家法治正遭受严重践踏,为依法保护家人和自身生命财产自由安全,从今天起任何人敢不打招呼撬我家门而入,我均格杀勿论!并且这几天我已经在家门周边布控机关侍候!任何警察敢违法执法、暴力执法,也均视同歹徒恐怖分子,照样可以实行正当防卫格杀勿论!大家尽可以扩散我的观点和态度!并且希望大家也能照此做!
特此声明!
上海钟锦化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